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所以現在A監區的問題,不管在哪,都是要先解決衛姐這人的。

 

 我回到辦公室,接到一個電話,是大長腿打來的,大長腿沉默了好了一會,才問:你那天給我發的謝謝是什麼意思?上次我回來給大長腿發過信息,但是回到監獄手機就被收了起來,沒收到回信。

 

 我說:沒啥意思啊,就是謝謝小茹姐啊,哪裡都要謝啊!

 

 大長腿在那邊哼了一聲,說:謝吧,使勁謝謝我,我就那麼需要你謝謝我啊,去死吧,臭陳凱!

 

 女人就是一群不可理喻的動物,我還沒說什麼吧,這大長腿又開始發飆了。

 

 不過她好像是並不糾結這個話題,給我說:我給你說個很嚴肅的事,我也不知道要不要給你說。

 

 我說:啥事?

 

 大長腿想了一會,有點小心翼翼的說道:連皓被勒索了!

 

 我心裡一緊張,但還裝著驚訝的樣子高聲說道:真的嗎!太好了!知道是誰麼,怎麼回事啊,我操,老天開眼了啊!

 

 大長腿聽見我這反應,在那嘿嘿的笑了起來,說,我今天也是聽我爸局裡一個叔叔說的,據說是他手下有個叫黑子的,被人 抓了,直接要一百萬。

 

 我心裡狂汗啊,這件事八成就是傻子乾的,我當時給傻子說的是盯著黑子他們回去,看看別在出什麼么蛾子,必要時候再出手教訓一下,怎麼出來一個綁架,我操,這可是綁架副市長兒子的保鏢啊!

 

 傻子沒給我說啊,難道不是他?

 

 大長腿在那邊沒說完,笑完之後,繼續說:還有還有,那綁匪估計後來知道事情大了,直接就跑了,第二天警察局裡的人就在一個荒地裡找到了黑子,不過黑子下場有點慘,四肢都被打斷了,跟麻花一樣,找到他的時候,他神智都不清醒了。

 

 我問:那現在找到那個綁匪了嗎,是求財嗎,這事挺離奇的啊。

 

 大長腿說:現在還沒找到,我那叔叔說,在現場一點踪跡都沒有,現在黑子還處於昏迷狀態,也問不出是啥情況。

 

 我現在有點後怕,要是真的查起來,恐怕是能知道之前我們這幫人跟黑子他們幹過,不過我想連皓應該不會這麼傻,那天晚上本來也就不是什麼光彩的事,要是敢聲張,黑子也就不會那麼嘴硬,說自己跟連皓沒有關係了,我估計這次連皓也只能是吃個啞巴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1回 第172回 第173回 第174回 第175回 第176回 第177回 第178回 第179回 第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