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8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個穿著警服的男人走到我身邊,這人身子發福,肚子挺大,手裡還拿著一把槍,剛才就是他打的槍,這人黑著一張臉,跟張飛似的,走到我跟前,我以為是要跟我說教,但他看了我一眼,沒說話。

 

 旁邊的大長腿走了過來,捂著手臂,但臉上強裝著沒事,說了句:王叔叔好,陳凱,我沒事,你別這樣。

 

 那個王叔叔看了大長腿一眼,頭也不回,低沉著聲音說:還不趕緊送醫院?

 

 這所謂的王叔叔是帶著防暴大隊來的,地位肯定不低,陳有為現在臉色醬紫的從椅子縫裡爬起來,我伸出手指頭,衝著陳有為點了點,一句話都沒說,轉身抱起捂著胳膊的大長腿,就往外走去。

 

 大長腿本來有點不願意,她在外人面前都是那冰冷的女王形象,被我當眾抱了起來的,刷的一下臉燒紅了,有點不知所措的對我喊道:放,放我下來!

 

 我有些霸道的沖她說道:別動!

 

 我從來沒有對大長腿這麼說過話,她先是一呆,臉上紅暈漸退,大眼睛裡有點我看不懂的東西,後來我才明白,那叫幸福。她聽見我說的話,在我懷裡乖乖的像是小貓一樣,任憑我抱著她穿過人群,衝到外面。

 

 到了外面根本不好打車,因為外面本來就很多人,再加上剛才裡面鬧場,這外面幾乎是寸步難行。

 

 我正著急的時候,肩膀被拍了一下,我回頭一看,看見穿著黃馬甲的一個人,我說了聲:是你!

 

 那人正是之前我見三合跟白虎混戰時候,順便救出來的三合的那個捲毛披風男,他問我:你怎麼在這,怎麼了?

 

 操他媽的,居然是三合過來砸場子,早知道這樣我就不來了。

 

 知道我懷裡的大長腿受傷之後,他讓自己手下的人幫我擠開一條路,然後攔住了一輛車,把我送了出去。

 

 在車上,我小心翼翼的把大長腿的袖子給擼起來,大長腿本說沒事,本來不想讓我看,但看我黑著臉沒辦法,只好拉了起來,我這一看,氣的我在車上都打起顫來了。

 

 大長腿那纖細的小胳膊上青了一塊,三指寬,那疼的我啊!反而是大長腿看我這樣,安慰起我來,說自己沒事,讓我別這樣,我很自責,說:要不是我離開你,你就不會有事,都怪我,都他媽的怪我!

 

 大長腿把自己小手塞進我的手裡,輕輕的蹭了蹭,說:陳凱,不怪你,是我讓你去的,我就是被碰了一下,你看沒事。

 

 說著她還轉了轉自己的那胳膊,不過她一轉,疼的自己倒吸了一口涼氣,我看見她這樣,心疼的不行,把那個手也拿了過來,看了起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1回 第182回 第183回 第184回 第185回 第186回 第187回 第188回 第189回 第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