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苗苗說完這話,我自行腦補了那翹翹圓圓的小屁股圖片,我估計很白很挺,有點流口水的衝動。

 

 後來苗苗在那邊喂喂的喊了好幾聲,我才回過神來,說:那啥,萬能苗,起床我請你吃好吃的,那事成了!

 

 苗苗聽見我給她起的外號,自己在那邊咯咯的樂了起來,過了好半天,她才帶著笑腔重複:萬能苗,萬能苗我在這邊擦了擦汗,說:快點的,還有驚喜啊,我在東岳茶樓等你,快點來,說著掛了電話。

 

 我想了想,這次就不去叫傻子了,這幾天又沒幫他搞定跟方洋見面的事,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我也幫他打聽了,這女囚跟家人見面,其實也是監區給安排的,方洋是在C監區,我有點鞭長莫及,必須等到合適的機會。

 

 到了茶樓之後,我等了半天,瞧著那胖錐子搖搖晃晃的騎著28大卡來了,這次腋下還夾著一個黑色皮包,搞的我感覺他一下子像是穿越來的,他像模像樣的把自己的車子停在一個停車位的中間,從身上摸出鑰匙,拿著一個鍊子鎖,把那二八大 卡給鎖上。

 

 這茶樓的迎賓應該是認識錐子,他鎖車子的時候,迎賓就過去搭話,居然離譜的沒讓胖錐子把車子扔到一邊,胖錐子進來之後,揮著手沖我喊:大兄弟,在這呢?我來了!

 

 他說這話的時候聲音特大,還往上聳了聳手臂下面的包,還能不能快樂的一起玩耍了,我都感覺臉紅了。

 

 胖錐子一點不在乎,到了我跟前之後,看我喝的茶,說了句:喝的啥玩意啊,跟尿似的,服務員,給我來兩杯你們這的大紅袍,漱漱嘴。

 

 胖錐子跟我說了句:你找我終於不是問事,也不用帶你去砍人了,可算是閒下來了。想想自己確實聽操蛋的,就上次請了錐子哥吃了一次飯,但是人家幫我我好幾次忙,我這都不好意思了。

 

錐子人精似的,知道我在想啥,拍拍我的肩膀說:兄弟,咱兄弟倆投緣,我知道你在想啥,說哥哥的就是你的,那話假了點,可能以後會處到那種地步,但不是現在,但是你幫著我們老陳家救下了我這獨苗,哥哥幫你再多也是應該的,再說了,前幾次都不事,你說你要是混好了,哥哥也是跟著沾光。

 

 說完這話,胖錐子直接把那破皮包往桌上一扔,黑乎乎的包上Hermes的英文logo晃得我眼睛疼,算了,已經知道錐子哥是這調調了,我也見怪不怪了,他嘩啦一聲拉開包的拉鍊,撕開包給我看,說:諾。

 

 我低頭一看,裡面亂七八糟的,堆了一沓,不知道是啥東西,我說是啥啊?

 

 胖錐子說,不是說給我要票麼,我最近剛好囤呢。

 

 我拿起來一看,這一沓居然都是什麼EXO演唱會的門票,我擦,我就想讓他通過關係幫我弄幾張,但沒想到他居然就是黃牛,胖錐子說:這玩意都是小年輕,小姑娘去看的,你說說,男不男女不女的,有啥好稀罕的,你說是吧,兄弟?

 

 我還沒說話,就看見胖錐子裂開嘴沖我背後笑了起來,有點猥瑣,目光游移不定,後面傳來有點囂張的聲音:臭毛驢,你的萬能苗來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1回 第172回 第173回 第174回 第175回 第176回 第177回 第178回 第179回 第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