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7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回過頭來,看見傻子手裡的東西,我也呆住了,怪不得剛才所有人都倒吸了口涼氣,這他媽的傻子,真他媽的給勁啊!

 

 我就知道傻子不是什麼好鳥,可是沒想到他居然弄來這個東西,他手里黑乎乎的東西,居然是一把手槍,這東西從來都是在電視上見過我,我沒有想到在現實生活中還能見到槍。

 

 那個大廚當著他兄弟的面,自然是不想丟了威風,雖然被傻子給踹到了,但還想著站起來,他不知道自己後腦勺上頂著一個什麼東西。

 

 傻子轉了過去,拿著槍指住大廚的眉心,很認真的說:俺說了,別動,不然俺打死你,跪下。

 

 不是什麼人都有機會被槍指著,也不是任何人的都是硬漢,大廚雖然是大混子,但求的是財,很多時候都是以多欺少,並沒有真刀真槍的跟人幹過,這次直接慫了,跪在地上,滿頭大汗,叫著:爺爺,您是我爺爺,千萬別打死孫子啊。

 

 那伙夫里面的人臉都青了,但是不敢亂動。

 

 傻子聽見大廚叫他爺爺,只是嘿嘿的笑,說:俺不是你爺爺,快點,讓你兄弟們干點改幹的,幹完之後,俺們回去。

 

 大廚聽見之後,喊了一嗓子:打,趕緊,往死裡打。

 

 伙夫那裡面有人問:大,大哥,打哪邊啊?

 

 錐子嘿嘿一笑,說:當然是那邊了,兄弟們,上!

 

 錐子雖然這次只帶來五個人,但都是老手,從身上抽出小孩手臂粗細的鋼筋,直接衝了上去,那黑子他們剛才就往後撤,見錐子的人追了過來,扭頭就跑。

 

 胖廚子不傻,要是黑子他們真的跑了,他自己感覺沒辦法交差了,罵了一聲:草尼瑪,趕緊追啊,往死裡打啊!操。

 

 這三十號人一追,黑子那邊直接崩了,其實這三十號人戰鬥力可能很低,但人多,氣勢大,嚇的黑子他們根本無心戀戰,席昊天也想跑的,但是被我錐子給拽了回來,至於董佳佳,她一直在旁邊站著,那眼睛裡都是無辜,那叫一個清純。

 

 席昊天知道大勢已去,笑著跟我說:小凱,你這真不錯啊,知道動腦子了,其實哥哥我就是給你玩的,想讓你多加幾個心眼,不錯,不錯,哥哥很欣慰。

 

 我看著他,冷笑了一聲,說:鬧著玩?

 

席昊天同樣笑,說:是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1回 第172回 第173回 第174回 第175回 第176回 第177回 第178回 第179回 第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