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7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車嗡嗡的,衝到前面剎住車,車輪打滑,想往後倒過來,這車不是衝著我和胖錐子來的,很明確,就是衝著苗苗來的,我推了一把苗苗,把她推到旁邊那樹下,我左邊是一個垃圾箱,那車往前往後這一倒,速度不是很快,到我身邊的時候,我罵了一聲操,掄起那垃圾箱,往前面那玻璃上砸去。

 

 胖錐子的車子把玻璃砸碎了,垃圾箱直接幹在那司機頭上,他身子一軟,趴在了方向盤上。

 

 車倒到旁邊的車上,頂著那車往後退了一會,然後就憋死了,我咬著牙拽開車門,把昏在方向盤上的那個司機拽了出來,頭上有一快地方被垃圾箱角落砸破了。

 

 那司機像是死狗一樣,不過被我拽出來後就有點意識了,想掙扎,我拖著他的頭髮,按著他的頭狠狠的往車上撞去,這下撞到了車玻璃上,碰的一下,車玻璃被撞碎了,那司機臉上被刮花了,司機疼的清醒了,反手過來抓我,一下按住我的手腕,我操,居然是個練家子。

 

 那人還沒囂張夠,他悶哼了一聲,鬆開我的手,身子往後倒了過去,我回頭一看,看見苗苗拽著那人的頭髮往後拖去,她手刀一立,卡的一下砸在那人的喉結上,那嗓子赫赫的叫著,他手摀住自己的脖子,身子摔在了地上。

 

 茶樓裡面的經理還有被撞車的車主都出來了,圍著我們,問發生了什麼事,要是按照我現在的氣性,我恨不得把這人弄死,不過旁邊的錐子拉住我,對我搖了搖頭。

 

 他先是走到被撞車車主那塞了點錢,然後跟茶樓經理說了幾句,攔住一輛車,讓我和苗苗把地上那將死不死的肇事司機拽了上去。

 

 打車沒 去別的地方,直接到了胖錐子家裡,在車上誰都沒有對那個肇事司機動手,到地方,那司機已經恢復了意識,一進胖錐子家的門,那狗汪汪的就撲了過來,苗苗臉色直接青了,我臉上表情也不是太好,胖錐子嘿嘿笑了一聲,拉著那肇事司機拖到地上,那些狗就開始聞,不少直接伸出舌頭來舔那司機頭上的血。

 

 那司機嗓子被打的不大行了,烏拉烏拉的叫著,但又不敢亂動,那些狗聽見他的叫聲,都嗚嗚的叫,不少呲著牙,我估計這狗是不是吃過人肉?

 

 胖錐子陰仄仄的說:我就問一遍,誰派你來的,目標是誰,那人在哪?

 

 他甚至連一句威脅的話都沒說,但那些惡犬在這,就是最好的威脅。

 

那人哆哆嗦嗦的說:我,我說,我說!是,是周小胖,周小胖,說只要是我撞死這女的,撞死她,就給我五十萬,賠錢,他賠,在,在,他說,完事之後,我給他打電話,我不知道他在哪啊!我真的不知道。

 

 目標真的是苗苗,可是周小胖不想弄我,為什麼要弄苗苗?是了!我想起來了,肯定是那次周小胖在公園吃虧,苗苗讓他丟盡顏面,相比起我來,他更恨的是苗苗。

 

 胖錐子聽見之後,打了一個電話,交代了幾句,跟苗苗說:會給你一個交代。

 

我說:我來吧,我帶著傻子去,這樣一直下去不是辦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1回 第172回 第173回 第174回 第175回 第176回 第177回 第178回 第179回 第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