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6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次也算是出了風頭,雖然實質性的東西並沒有弄到,不過這樣至少監獄官方給了下面的人一個信息,那就雖然是代理,但好歹也算是根正苗紅了。

 

 這儀式過的挺快,而且上面的人也不想耽擱太久,陳媛媛說了聲儀式結束,上面的領導人就直接走了。

 

 下面的人有的就直接走了,會來事的,就過來道賀,不過也只是一小部分,畢竟現在都忙,很多大領導都在這,要是耽擱太久了,會引起那些還沒有走的大領導的不樂意。

 

 A監區跟B監區的不少管教都過來給我說恭喜,雖然我現在在授銜時候大放異彩,裝了把b但是還是B監區的來的人多,看來我要是去A監區的困難還是挺大的。

 

 剩下的就是陶蕾,張指導,C監區的指導員,B監區的指導員,還有我,就是四個人,我走過去,笑著跟她們說:各位姐姐,今天天氣不錯。

 

 我算是裡面的最小的,而且官職最小的,要是真的成了代理指導員,肯定少不了跟這些祖宗打交道,我現在還想著上次我們監區要名額時候那慫樣子,雖然都是監區指導員,但是裡面差的事多了去了。

 

 見我過去主動示好,陶蕾新C監區指導員,還有B監區指導員態度都挺好的,客套的笑了笑,握著手,張指導不知道是怎麼想的,本來是我老領導,按道理說,我升遷了,她應該也感覺到高興才對,但是我剛才看見她偷偷的拿著眼睛白了我一眼,表情很不正常,我還沒有反應過來,她似乎是感覺到我偷看她了,臉上立馬笑了起來,都有些誇張了,走到我身邊,絲毫不避嫌,拉著我的手,笑著說:快看,今天小陳多帥氣啊,你還別說,咱們監獄的這制服男人穿就是好看。

 

 除了 陶蕾之外,所有的人都笑著附和。

 

 不過,我聽著不是那個味啊,說這男人衣服穿的好,是在暗示我自己升職是靠裙帶關係,是因為我是個男的,傍上了誰?

 

 這主席台上那大長腿還沒有走好不好,老子就是傍上了誰,好像跟你也沒關係吧,這狗日的就不受人待見,本來挺喜慶的事,結果到她這裡,就成了這樣。

 

 陶蕾直接就開口了,說:人家小陳帥氣關你什麼事,還真的把自己當成人家老領導了啊,小陳現在成了A監區的指導員,完全是靠人家自己的實力。

 

 陶蕾能說這話純粹就是看張指導不爽,故意抬槓,但是我聽見高興啊,看來這陶蕾以後可以多多結交一下啊。

 

 張指導被陶蕾這麼一刺,也不跟她吵,還是笑著說:小陳啊,這以後發達了,一定要好好的努力,別忘了我這老領導啊,想當初,你可是幫著我算命來著。

 

 我聽這話,臉上笑了起來,眼睛瞇起來,但狠狠的瞪著張指導,這狗日的什麼意思,要撕破臉了?

 

 幸好這時候大長腿過來了,估計她一直沒走就是為了等我,剩下的那些指導員還有陶蕾,趕緊過去打招呼,大長腿只是微微的點頭,面無表情,走到我身邊,看著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1回 第162回 第163回 第164回 第165回 第166回 第167回 第168回 第169回 第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