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7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傻子聽見之後憨憨的說了聲:你對俺好,俺當然會幫你,嘿嘿,嘿嘿傻子後面這兩聲笑的我自己都感覺到渾身發毛。

 

 我想起傻子身上的槍,有些發怵,說:你不是拿槍把人給打死了吧?我操!

 

 我突然有點害怕,傻子嘿嘿笑了一下,什麼都沒說,把身上的槍拍在了桌上。我低下頭,看這問了句:那個,我能拿起來看看嗎?

 

 傻子聳了聳肩膀肩膀,表示無所謂。

 

 我幾乎是懷著憧憬的心情去摸那個槍的,但是剛入手那個槍,我臉一黑,直接罵了一句:操!

 

 傻子嘿嘿的笑的那個開心,看著好無辜的樣子,比他媽董佳佳都無辜。

 

 我把槍仍在桌子上,說了句,你真行。

 

 看起來傻子憨憨厚厚的樣子,誰想到會這麼奸詐,拿著一把玩具槍忽悠人,但也就是傻子這樣的外貌能唬住人,傻子剛才拿著槍的樣子,可一點不含糊,真的有殺氣。

 

 傻子沒頭沒腦的說了句:席昊天,不是好人。

 

 傻子是個狠人,要是按照他的意思,估計今天晚上要留下席昊天,做掉他,但是席昊天對我知根知底,他是富二代,背景複雜,虎哥已經跑了,今天晚上不論是死了誰,都會知道是我做的。

 

 他這人不配兄弟義氣,我說的那些兄弟義氣純屬忽悠,要是能做掉,我肯定會把他做掉,不是不想,實在不能。

 

 一夜無話,第二天天一早,我給傻子說了一聲,然後就回到監獄裡面。

 

 路上我給大長腿發了一條信息,只有幾個字,謝謝小茹姐。她沒回。

 

 剛坐到辦公室裡面,屁股還沒坐熱,辦公室門就被敲響,進來的是陳媛媛,她一進來就激動的跟我說:陳凱,陳凱,你知道嗎,你知道嗎?

 

 我看她這麼激動,以為是發生了什麼事,問:怎麼了?

 

 陳媛媛過了好一會才說:EXO要來tj了!我說:啊?什麼東西?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1回 第172回 第173回 第174回 第175回 第176回 第177回 第178回 第179回 第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