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7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三點是我找人談話,然後問孫怡跟小賀最後知道的,消息珍貴的很。

 

 這幾天我找方洋談了一次,跟她說了一下近期的事情,本來我以為她會生氣什麼的,但沒想到她一點反應都沒有,我估計這小娘們應該是對我幫她搞定跟傻子見面沒有抱什麼希望。

 

 那次從胖錐子拿回來的票也給了陳媛媛,她挺高興的。

 

 時間過的很快,眨眼就到了周五,週五的時候,我給大長腿打了一個電話,問大長腿有沒有時間,大長腿說沒事啊,有時間,跟她約好時間,我要跟她一起去看那什麼EXO的演唱會,她也是女孩,應該會高興吧。

 

 都快下班了,李帆找了過來,臉上有點神秘,問我想不想知道一點八卦,我這性子一下就被她勾了起來,追問了幾遍,她才說出來,大概意思就是董佳佳要被開了。

 

 按照她的意思,是說上面有個大領導跟董佳佳不對脾氣,所以才讓董佳佳這麼長時間呆在家裡,現在直接開掉了董佳佳,我開始還納悶,因為我們這畢竟是事業單位,要是不出什麼大錯,是不可能被開除的,都是有編制,但上面也有理由,受賄,說董佳佳受賄,被開除公職,再也不能我們監獄裡混了。

 

 李帆口裡說的大人物肯定就是大長腿了,至於開掉董佳佳,我感覺事情有點蹊蹺,因為她進來就是席昊天安排進來的,難道現在是席昊天跟董佳佳分了,不在往監獄里送錢了,監獄編制都是一個蘿蔔一個坑,又要把這個坑給別人栽了?

 

 這些都不是我要考慮的事了,對於董佳佳,我現在是一點想法都沒了,要說從那拖拉機廠時候見到她,我還想這女的是不是被逼的,但是第二次在周小胖床上見到這女的,我就知道她已經病入膏肓,無可救藥了。

 

 週六的時候,我叫著大長腿出來,沒想到她後面還跟著一個尾巴,苗苗,苗苗吵吵著出去玩要帶著她一起出去玩,我對苗苗是沒有什麼具體的感覺的,不跟大長腿那樣,是有點刻骨銘心的喜歡,也不像是段紅鯉那樣,從心裡疼,苗苗,她瘋瘋癲癲的,其實很討人喜歡,但這種喜歡,多半是緣於正常男人對個性女人的喜歡,如果非讓我定義倆人的關係,我不知道該怎麼定義。

 

 本來想著跟大長腿約會的,盡快把事情落實下來,誰知道跟出來苗苗,演唱會下午五點才開始,我們這一白天四處逛,到了下午四點的時候,就往開演唱會的地去了。

 

 剛到那個地,看見外面擠的那一圈圈的人,我心裡就發怵,有必要嗎,不就是一個演唱會麼,我比較好奇的是,一個個都這麼興奮,你們真的能聽懂韓語?

 

 我們三個好容易擠到裡面去,我問苗苗給她的那些票給誰了,她神神秘秘的說販賣了,賺錢了。

 

 我們座位是比較靠前的,等演唱會開始的時候,台上那主持異常誇張和興奮,說的好像是那EXO來tj就是給足了tj人民面子,我問旁邊的大長腿,說:小茹姐,這EXO很出名嗎?很難請動?

 

大長腿點點頭,說:確實是有點難請,出場費用高的嚇人,這次也不知道是誰請來的他們,一般來說,他們是不會來tj這種地方的。

 

 演唱會快開始的時候,苗苗找了過來,軟磨硬泡的,跟我旁邊的那人換了地方,興奮的坐在我身邊,一個勁的跟我叨叨,那EXO裡面的人多帥多帥,聽的我耳朵起了繭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1回 第172回 第173回 第174回 第175回 第176回 第177回 第178回 第179回 第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