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7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見到苗苗這樣,心裡雖然感動,但她神神叨叨的,沒點譜,不知道會做出什麼來,就說:苗苗,那啥,你的心意我領了,裡面的事你就別管了。

 

 苗苗一聽這個,立馬不干了,氣呼呼的拿起桌上的包,說:臭毛驢,你看不起我,明天這個時候,你等我電話,要是我給你弄不出來,我,你,你對我想幹什麼就乾什麼!

 

 苗苗這話氣呼呼,但是又有挑逗,聽的我這心裡癢癢的,想乾就幹麼

 

 後來的事有些操蛋,不靠譜的苗苗直接從我這裡走了,留下我和傻子大眼瞪小眼。

 

 我自言自語說:這小瘋子說是要給我弄什麼?能弄什麼?我想起剛才她著重說了廚房的大胖子,這難道是

 

 傻子直接說了出來:下毒。

 

 我剛才也想到了這裡,但要是下毒的話,萬一查出來怎麼辦,這可不是小事啊,再說了,監獄裡面的女囚可沒招惹我,下毒的話,肯定是在廚房裡下毒,有些人是罪有應得,但女囚是無辜的。

 

 我趕緊給苗苗打電話,問她是不是想要弄毒藥,苗苗回答很乾脆,說:就是,不過死不了人,差不多就是瀉藥的意思,你就瞧好吧。說著,掛了電話。

 

 要是瀉藥的話,還可以接受。

 

 我給胖錐子打了一個電話,把他約出來,帶著傻子三人一起去吃飯,雖然沒有拿到那個大胖子給的紅包,但是福利也夠花了,吃飯的時候,錐子笑著打趣我:你怎麼不好起那個董佳佳啊?

 

 我說:我這好奇什麼,本來感覺是挺好的一人,但沒想到居然隱藏那麼深。胖錐子笑的有些奸詐,說:有沒有點心痛,一抽一抽的,也是一個水靈白菜啊,誰知道居然是帶綠茶倆字的,別說你,我雖然不待見她,但那丫頭長的是真俊啊。

 

 我喝酒的時候目光有點游離,說不心疼那是假的,董佳佳,哎,只是希望以後不要見到這個女人就行了。

 

 第二天中午的時候,我接到電話,是苗苗打過來,聲音跟小貓似的,不過帶著很深疲倦,聽的我心裡那個疼啊,苗苗有氣無力的說:臭毛驢,我不去找你了,你來火車站這塊的錦江之星402房間吧,我實在是,啊哈,我實在是困死了。說話的時候,她還打了一個哈欠。

 

 苗苗說完就掛了電話,我打車到她說的地方,敲了半天門,沒人開,我都想著是不是去前台在拿個房卡,苗苗打著哈哈頂著倆黑眼圈出來了,看她那樣子,整個人都困的不行了,見我進來,苗苗嘟著小嘴,伸開手,嘴裡說:臭毛驢,困死我了,快點,抱我上床睡覺。

 

我看見她後面瓶瓶罐罐的,還有一股異樣的香味,類似於檀香但又不是,看來是這傻丫頭忙乎了一晚上,現在還沒睡,看見她懨懨的樣子,我趕緊伸開手,來了一個公主抱,把苗苗抱起來,往床上走去,她給我開門之後就看了我一眼,被我抱起來後小腦袋在我懷裡蹭了蹭,像是賴人的小貓一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1回 第172回 第173回 第174回 第175回 第176回 第177回 第178回 第179回 第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