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席昊天拍了拍手,臉上表情雖然是惋惜,但更多的是戲謔,我算是看透他了,為了自己的利益,可以不顧一切。

 

開始的時候,席昊天還有周圍 黑子那些人都在像是看死魚一樣看著我,可是幾秒鐘後,席昊天臉上就掛不住了,走到門口,喊道:虎哥,進來,做事了啊!

 

 外面靜悄悄的,沒有人回應。

 

 黑子在旁邊不耐煩的說:席昊天,你到底行不行?人呢?

 

 席昊天從車間裡出去,走到外面,叫:虎哥,趕緊過來做事了,快點進來!

 

哈哈哈哈我坐在地上大笑了起來。

 

 席昊天現在有些歇斯底里,衝到我跟前,抬手想要打我,但是最後狠狠的把手給放下,揪住我的衣服領子問我:你笑什麼,你笑什麼!就算是沒有虎哥,黑子他們也會把你做掉!

 

 我笑的感覺自己都喘不過氣來了,過了好半響,我才看著席昊天的眼睛說:你害怕了,是不是?

 

 席昊天被我說中,那蒼白的臉上出現了一抹病態的紅暈,伸手過來掐我,咬著牙說:我害怕,我怕什麼,我怕什麼,今天你必須死,必須死,你死了我就能見到連皓了,連皓就能答應我了。

 

 啊!

 

 一個女人的尖叫起來,黑子手下的人有的罵了一聲操,席昊天以為董佳佳是看見他掐我才尖叫的,回頭罵了一句:閉嘴!

 

 本來怒氣沖衝的席昊天轉過頭去,身子猛的僵住了,掐我脖子的手也慢慢鬆了下來,我嘿嘿的笑了一聲,把席昊天的手扒開,然後晃悠悠的站了起來。

 

席昊天搖著頭,不可思議的說道:不可能,不可能!

 

 現在那個車間裡進來了一票人,帶頭的是一個油光滿面的胖子,身上臟兮兮的冒著油花,頭上戴著一個白色帽子,是那種廚師帶的,不高,渾身圓滾滾的,腰間別著一個大號的菜刀,看裝扮像是廚子,但神態像是殺豬的屠夫。

 

 屠夫旁邊是憨憨的傻子,現在還笑著,他們後面大概有三十票人,手裡拿著砍刀,鐵棍子流裡流氣,人群中還壓著一個莫西幹的虎哥,虎哥的小弟現在不知道去哪了,估計是被沖散了。

 

 胖錐子還有他的那五個人站在隊伍的最後面,不跟這些人扯在一起。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1回 第172回 第173回 第174回 第175回 第176回 第177回 第178回 第179回 第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