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7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第二天的時候,事情就鬧的比較大了,要只個把普通女囚,估計也不會重視的,但這次出事的不是普通女囚,都是一個個比較有背景的,還帶上了那些女管教,我在宿舍,就被小賀給喊回了分監區長的辦公室。

 

 我臉色慘白的到了辦公室裡面,看見上次分紅包的那些人基本都在,剩下的那些管教和獄警去了會議室,出了這事,A監區所有的工作人員都被揪了回來。

 

 分監區長把我們叫進去,在辦公室裡來回的走動,搓著手,嘴裡不停的嘟囔: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我們幾個都沒人說話,害怕分監區長把火氣撒到自己頭上。

 

 過了一會,A監區的中隊長看不過去了,說了句:分,分監區長?咱們的管教們都在會議室等著呢。

 

 分監區長聽見後,猛的站住,看了我們一眼,說:出,出事了你們知道嗎,小衛,小陳,你們知道嗎?看見我臉色不好,她又問了句:小陳,你,你這也是拉肚子?

 

我說:是啊,不知道是吃壞了什麼還是怎麼的,昨天下午就開始拉肚子。

 

 分監區長狠狠的剜了一眼站在角落裡面的肥婆,沒有說話,過了一會,衛姐開口了,說:分監區長,我覺的不大可能是我們負責的食堂出了問題,你看啊,要是我們食堂出了問題,那為什麼大部分犯人都沒事啊,這也就是個別特例,說不定是吃什麼過敏了。

 

 那肥婆趕緊附和,說:就是,就是,分監區長,我敢用自己的腦袋擔保,這飯菜絕對沒有問題啊,只是個例,個例,您還是別緊張了。

 

 我故作驚訝的說:難道不是我自己這樣,還有很多人都這樣?

 

 沒人理我。

 

 但我不肯消停,繼續說:分監區長,我才來,不是太懂,但食堂好像是我們監區負責的吧,這萬一出了什麼事,那可就麻煩了啊!

 

這屋子裡面的人都知道這事,但就我說了出來,分監區長說了聲開會,就帶著我們這些人衝到會議室裡,然後給A監區所有工作人員開會。

 

 開會也沒有什麼具體內容,就是兩件事,第一就是這件事絕對要保密,壓下來,不准外傳,按照A監區長所說的,現在上面並並沒有註意到,這是食堂出了問題,因為不是大規模的腹瀉食物中毒現象,第二,就是所有工作人員,都要查,查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紙到底是包不住火的,又過了一天之後,整個監獄都出現了這種現象,部分女囚,大部分吃食堂的工作人員,都出現了不同程度的腹瀉現象,後勤還有監區長很重視這件事,那小小醫務室裡面人真多,不過腹瀉藥也不管用。

 

 監獄怕出事,帶著情節嚴重的犯人跟工作人員去了醫院,那些情節不是太嚴重的,讓醫護人員來到監獄裡面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1回 第172回 第173回 第174回 第175回 第176回 第177回 第178回 第179回 第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