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0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笑話一樣把監獄裡面的事給席昊天說了一遍,席昊天聽見說我把劉紅給陰了的時候,開著車就拍自己的大腿,說過癮,然後他笑著跟我說:陳凱啊,就該這樣,這年頭誰還跟你真刀真槍的干,那都是小嘍囉幹的事,真正成大事的,要懂得利用自己的腦子,你說是不是。

 

 我點點頭,沒接話,聽見席昊天這話,就像是突然意識到自己長大一樣,世界還是那個世界,依然殘酷,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們已經不是那個我們了。

 

 席昊天直接開車把我拉到一個酒吧中,說要跟我慶祝一下,上次去酒吧弄的不愉快,這次一定要好好喝點,然後跟找幾個姑娘,還問我上次出去,干那個呂月,是不是挺爽的?

 

 他一說這事,我就笑了起來,問他說:哎,席哥,看見報紙報導了嗎,那周小胖被扒光了衣服,然後拴在了橋欄杆之上,可算是笑死我了。

 

 席昊天驚訝的說:還有這麼一回事?我不看報紙,不知道,但好像是聽說周小胖最近被人陰了,不會是你吧?

 

 我笑著說:這不是我找事,就是那個連皓,我操,找人下藥害我,差點讓我跟我們監獄裡的一個女管教給幹起來,然後這人狗日的以為我跟唐茹有什麼關係,就帶著唐茹去看,這王八蛋對付我,可是不遺餘力啊!但是幸好我有貴人幫忙,躲過了這一劫,第二天的時候,周小胖被我要給遇到了,逮住機會,把他給乾了,不過我把他乾了,他現在也不知道是誰幹的。

 

 席昊天笑,說我做的不錯,這下周小胖應該是要老實一段時間了。

 

 他開車來到一個酒吧,這次沒在卡座上坐,直接上了包間,包間裡面已經有人了,這三男的我面熟,是上次跟大長腿在酒吧時候,後來跟著席昊天進來的倆人,當然還有一些陪酒的小妹子。

 

 那些人正抽著煙,躺在沙發上唱著歌,我倆一進來,席昊天拍著我的肩膀說:來來來,介紹一下,這是我大學裡面的鐵哥們,現在可是監獄裡面唯一一個男管教,厲害的很,陳凱,來大家趕緊認識一下。

 

 席昊天也是一個富二代,他的那些朋友也基本上非富即貴,所以對我並不是太感冒,但是我這身份比較特殊,還很有噓頭,也不知道是不是席昊天都打好招呼了還是怎麼的,這裡面的三個男的,對我態度還挺熱情,站起來握個手,介紹了一下,摟著肩膀就把我塞到了沙發里。

 

然後他們把一個穿著小熱褲,黑吊帶的妹子塞了過來,長的挺不錯,6分女,腰挺細的,鼻子是鼻子,眼是眼的,瓜子臉,有點像是林志玲,那妹子挨著我坐下。

 

 我一坐下來,就看見席昊天旁邊有一個姑娘,那姑娘冷冰冰的,估計有八分女,氣質好,穿著保守,蕾絲小西服,下面是一個裙子,然後長絲襪,高跟鞋,沒化妝,素顏,看見我看她,微微沖我點了點頭,然後就沒再說話。

 

 知道我為啥關注這個女的嗎,因為這女的如果眼睛再大一點,活脫脫的就是一個大長腿形象!

 

 席昊天拍了拍手說,舉起一個杯子說:來,今天不容易,上次就想跟我這哥們慶祝的,出了那破事,今天也算是有空了,咱們一起走一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回 第102回 第103回 第104回 第105回 第106回 第107回 第108回 第109回 第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