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0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還沒有反應過來,那女的直接一推我,把我推進了廁所,手在後面一勾,把門帶上,她問了我一句話:你想不想跟我做愛。

 

 我了個草,當時我喝多了啊,意識不清醒啊,而且被撩持了一身火啊,聽見這話,我哪能把持的住,關鍵是這女的像大長腿,一開始還不待見我,就像是平常不大屌你的女孩突然問你一句話,你想不想操我,你說你想不想?

 

 那女的根本就沒給我反應,看著挺端莊淑德,冰清玉潔的姑娘,上來直接用手摟住我的脖子,然後用嘴直接堵住了我的嘴巴,帶著淡淡的香味,還有那有些醉人的酒香,合著那柔軟的嘴唇,就他媽像是最烈的春藥一樣,直接把我給點燃了。

 

 我雙手抱住那姑娘,摟的很結實,恨不得將她狠狠的蹂到自己的身體裡面,她的頭髮很長,很滑,我順著往上摸,把她的頭髮弄亂,然後用力的按著她的頭,鼻子裡猛的吸了一口氣,酒氣,香味,還有廁所裡淡淡的臭味,靡亂的不像樣子。

 

 其實當時我跟那女的接吻之後,完全就把她當成了大長腿,因為在我喝醉的眼裡,她跟大長腿一模一樣。

 

 這女的一邊吐出小舌頭跟我熱烈的吻著,另一邊,手開始從我脖子裡滑下來,摸到我的兄弟處,這看人就是不能看外表啊,不知道是誰跟我說過這一句話,也是外表端莊的女人,在床上就是越放蕩,這女的就是最好的一個詮釋,她的手隔著褲子摸我下面,我也不甘示弱,拉開她的小西服,掀起裡面的小衣服,直接把手抓了上去,這女的胸罩是前面開的,無師自通的我用手一勾,直接把她的胸罩給挑開了,這女的胸又圓又挺,上面的小紅豆不知道是被我摸的,還是被冷空氣凍的,直接立了起來,我摸到那變硬的乳頭,把接吻的嘴拿了開,直接舔了起來。

 

 那女的渾身打了一個顫,嘴裡壓抑至極的叫了一聲,但是下一個動作她把我拽了起來,我不知道這女的搞什麼,但是她把自己的裙子一拖,絲襪彎下一拽,直接露出了屁股。

 

 我擦,她背過身子把露著的那滾圓的俏屁股對著我,在前面嬌喘著:快點,插進去。

 

 這是要飢渴成什麼樣子了,難道是因為聽見我說的那些女囚,她來了興致?

 

 我咽了一口吐沫,把腰帶一鬆,然後露出那東西,現在漲的自己都一跳一跳的了,我貼到那女的屁股下面,我那東西很燙,一放到這裡,那女的就開始哼哼了,然後那大腿微微分開,好讓我更容易進去一些,我那東西放到女的私處,就感覺濕的一塌糊塗,溫溫暖暖,有些尷尬的事發生了,說實話,這是我第二次,第一次跟段紅鯉那幾乎都被榨乾了,大腦斷片了,而且是段紅鯉主動,我說實話沒大經驗,所以我這東西往上面一放,然後往前一挺,就感覺滑滑的蹭著女女的陰chun過去了,沒有進去!

 

 女的被我這一挑逗,哼哼的更大聲了,把屁股撅的更高了,我在後面喝的迷迷糊糊,找不到洞了

 

後來還是那女的反過手來,摸著我那東西,塞了進去。

 

 溫軟濕潤,還有你緊緊的包圍,我感覺餓這是上天賜給人的一種財富,如果做愛沒有快感,我估計人類就不會成為這地球上的霸主,估計早就斷子絕孫了。

 

 後來的事情就是簡單粗暴而熱切了,我想是不知疲倦的打樁機,一下下,直到深處,那女的從第一聲開始,叫聲就沒有停下來,你很難想像一個這樣冰冷的女的,會在這事上叫的那麼大聲,沒有前戲,只有一下比一下的深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回 第102回 第103回 第104回 第105回 第106回 第107回 第108回 第109回 第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