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有為見到我這幅樣子,在後面嘀咕了一聲什麼,我沒聽清,我以為他會走,但是沒有想到,他在後面跟著過來了,沒皮沒臉的在我旁邊說這:小陳果然是新時代的好榜樣,我一看咱們就是一種人,我在這看看女囚沒有關係吧?

 

我笑著說:陳所長說笑了,您過來是視察工作的,當然沒有關係,待會等著張指導她們過來,再跟陳所長好好聊聊,我這先看女囚訓練了啊,陳所長自便。

 

 我一定要跟這人撇清關係,發生了啥,你們一個個都精明的跟什麼樣,我也不是冤大頭啊。

 

 我沒有理那個陳有為,走到我那是個女囚身邊,跟她們說起來,現在不少女囚都到了化妝間裡,等著那些化妝的人過來,那陳有為跟在我身後看我真的不理他了,他也不自討沒趣,自己在這後面轉悠起來。

 

誰他媽知道知道這人是不是忽悠人呢,玩一個女囚說一個十萬塊,坑爹呢,我又不是傻子,你那銀行卡里沒錢怎麼辦,就算是有錢,我又不認識你,我可真擔待不起這事,洋子還有長毛那事,一定不能讓他們進來,就算是進來了,也不能讓他們跟女囚發生什麼關係。

 

 我一開始還偷偷的看那身後的陳有為在幹什麼,但是後來發現這人眾目睽睽之下好像是並沒有啥想法,就不去看他了,只是交代那些女囚注意事項,外加洗腦,所有的人都在等著那化妝組過來,等著演出開始。

 

 這樣過了大概是半個小時,我突然想起那被我晾在一旁的陳有為,環顧一周,嘿,人沒了,看來是感覺沒有意思,自己直接走了吧,我剛有點慶幸,突然聽見在一個化妝間里傳來一個女人尖叫聲,我心裡一驚,趕緊衝了過去,那化妝間沒有門,不是換衣間,裡面什麼東西都沒有,就有座位,所以我不害怕女囚在裡面發生什麼意外,等我衝過去的時候,我看見那化妝間裡有三個人,一個是正在捂著臉的啞巴,另一個是我帶的十個人中間的一個女囚,是會唱美聲的那個女囚,也是最漂亮的一個,而另一個人,正是那一臉鬍子,猥瑣至極的陳有為!

 

 他居然還沒走!

 

那會唱美聲的女囚叫小美,現在穿著女囚的衣服,不過衣服有些亂,眼睛裡也驚慌失措,見到我過來,趕緊往我身後跑,我看這樣,就知道發生了什麼,我忍著怒氣問了一聲:這是怎麼了,啞巴,你的臉怎麼了。

 

 說著,我想把啞巴的捂著臉的手拿了下來,啞巴很倔,見我伸手過來,往後退了一步,不想讓我碰到她的手,我心裡一疼,知道啞巴這是不想給我添麻煩,把自己語氣挑和藹,說:啞巴,沒事,我在這呢,拿下來,讓我看看怎麼了。

 

 啞巴看著我,搖著頭,拼命的往後退著,我看見她這樣,知道事情有些不好,一把手把她的胳膊拉了下來,啞巴整個右臉都紅彤彤的,其中還有一塊蹭破了一小塊皮,都腫了起來。

 

 當時我整個人就氣炸了,聲音高了一個八度喊道:這是怎麼了!

 

 那剛才還站在那裡的陳有為嘟囔了一聲轉身就想走,我沒有看他,說了一句:我沒弄清事情真相前,誰他媽的都 別想走出這個屋子!

 

 說完這話我哐的一腳直接把那化妝間裡的椅子給踹到了。

 

 聲音很大,外面那些女囚全部圍了過來,那陳有為現在有些慌了,嘴裡說著:什麼玩意啊這是,一點不好玩,這是什麼囚徒素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回 第102回 第103回 第104回 第105回 第106回 第107回 第108回 第109回 第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