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0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念念叨叨的說了一通,但是真正聽的沒有幾個,我嘆了口氣,說:我不說別的了,我帶的那幾個人,我對你們怎麼樣,你們心裡清楚,這次出去希望別跟我添堵,出去一百多個拿著槍的獄警還有武警,你們要是感覺自己能挨住槍子,可以動動歪心思,想想自己的家人,行了,不說了,說了你們也煩了,就快出去了,不打擊你們的心情了。

 

 那些女囚嘰嘰喳喳的跟我表著態,說自己一定老老實實的,然後巴拉巴拉的,現在表態有個毛用,到時候,你們看見那成堆的獄警還有武警,不怕你們想要逃。

 

 時間過的很快,眨眼就到了周五,晚上的時候,我接了兩個電話,一個是席昊天打來的,他聽見我接電話,很驚奇,說:我還以為又是打不通的,沒想到碰碰運氣,居然真的打通了。

 

 我說:這不是為了照顧我們這些外出的人嗎,給點福利。席昊天聽見之後笑了幾下,然後開門見山,說:小凱,不是哥哥不相信你,明天沒問題吧 。

 

 哎,我多希望這些人都忘了這些事,這幾天我也想了一些對策,硬著頭皮說:恩,沒問題,就看明天的了,到時候你們肯定能進去對吧,要是進不去,我可就沒辦法了喲。

 

 我便開玩笑邊認真的說道。

 

席昊天滿口答應,說:明天我不去,不愛看那玩意,不過洋子還有長毛去,我把你手機號給他們了,讓他們明天聯繫你,要是他們明天根本進不去門,那也就是他們自己本事不夠了,不怨你,要是進去了,你就給安排下,對了,沒什麼大問題吧 ,要是實在是為難,那就算了啊。

 

 哎,我倒很想散了啊,可是,你答應麼,那倆人答應麼。你他媽這是把你兄弟死路上逼啊!

 

 第二個電話是大長腿打來的,大長腿打來著電話沒好氣的直接問我:剛才給誰打電話了?我說:是一個朋友。我嚇了一身冷汗,我還以為這監獄裡面真的是有監聽什麼的,但是大長腿後來神經質的說了一遍:愛跟誰打跟誰打,跟我有啥關係,肯定是跟那個小記者打是不是!

 

 哎喲餵,大長腿那小性子又使出來了,我趕緊說:不是不是,是個男的,不是女的。

 

 大長腿哦了一聲,繼續說:沒事,跟女的打也沒事,這不是姐姐掛著你別閃了腰麼,對了,不跟你扯了,明天就要去帶著那些人外出演出了吧?

 

 我說是啊,上面給的任務,說要考驗我一下,看看我的黨性。

 

 大長腿笑了一下,這跟狗屁黨性有關係,你明天好好的,一定不能出什麼岔子,這可不比在監獄裡,你那些小花花心思,不要在外面使出來了,這樣不好,明天老唐跟老范也去,好像還有什麼人,你小子掂量著來啊。

 

 我現在是叫苦不迭啊,那老唐跟老范是什麼樣的存在啊,在這市裡跺腳就要顫三顫的存在,說不定那趙誌之類的也會去,一個個都跟人精似的,我明天那事指定不敢做了。

 

 大長腿想起我剛才說的話了,問我一句:你剛才說那黨性什麼意思,我聽著怎麼不對味?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回 第102回 第103回 第104回 第105回 第106回 第107回 第108回 第109回 第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