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9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站起來把那匕首倒過來,衝著自己胸口篤篤的搗了幾下,豪氣的說:老子是帶把的爺們!

 

 那倭瓜一聽這話,又憨憨的笑了起來,不過感覺好像是不合時宜,又把臉給拉了下來,正巧這時候,他肚子咕嚕嚕的叫了起來,他臉上一紅,扭頭就要走。

 

 我喊了一聲:站住!

 

 他扭過頭來,說:咋的?我跳著走到自己的衣服跟前,拿出錢包,數了數,掏了一千塊錢,遞給他說:這是你妹妹在監獄裡發的工資,你先拿著。

 

 那倭瓜一聽,瞪著眼珠子說:監獄裡還能賺錢?我怕自己在在弄的這哥們真的進了監獄,改口道:只有女人監獄才有,快點,拿著,買點東西吃,吃飽了再來捅我。

 

 他還不好意思拿,我直接塞到他的手裡說:這都是我剋扣你妹妹的,你趕緊拿著!對了,你等會。我又找了一張紙,在上面寫了自己的電話號碼,說:週六日的可以給我打電話,我給你說什麼時候安排見你妹妹。還有一件事,記著,別跟你嘴裡所謂的他們在一起了,你會吃虧的!

 

 說完,我衝著那傻大個揮了揮手,說:走吧,有機會在來捅我!

 

 那傻大個啥話也沒說,拿著錢還有電話號,扭頭就走了。

 

 他出門之後,我嘴裡嘟囔著:我操,真的就走了,說好的感激呢,不是說老實人最容易騙的感激人了嗎?

 

 在一旁老老實實憋了好久的苗苗終於忍不住開口說話:臭毛驢,人家是個傻胖子,你還想騙人家,真壞。

 

 我看著這狼藉的病房說:我壞嗎,這人拿著刀子來捅我,我沒報警,沒揍他,還給了他一千塊錢,我這叫壞啊,這還真是怪事,我才從監獄裡出來,就被人盯梢上了,究竟是誰有這麼大的本事。

 

 苗苗也在一邊學舌道:是啊,究竟是誰有這麼大的本事。

 

第二天天一亮,那神出鬼沒的苗苗又不見了,醫院裡就剩下了我自己,我這次出來都沒有帶手機,沒辦法跟人聯繫,但是現在事情不妙,已經有人盯上我了,那個傻大個走了,誰知道下次會冒出個什麼人來,這醫院是不能呆了,反正現在手術也做了,就剩下養傷了,現在監獄裡是敏感時期,再說了,我特別想看看劉紅到底是落了一個什麼下場,心一狠,這醫院不住了,反正監獄裡也有醫務室,回監獄!

 

 我讓護士幫我打了個電話,打通了監獄值班的電話,然後轉接給張指導,張指導聽說我要回監獄,帶傷上班的時候,一直誇獎我,其實她不知道我受傷多嚴重,估計以為就是擦了一層皮,我說自己回去有些困難,然後讓她找人過來接我,張指導今天特別爽快,說沒問題,讓我等一會。

 

 我掛了電話,正在迷糊的時候,聽見病房外面傳來腳步聲,我睜開眼,就看見病房門被推開,然後張指導,我們分監區區長,劉隊長都過來了,張指導手裡還拿著一籃子花,當時我那個受寵若驚,趕緊從床上坐起來,有些結巴的說道:監區長好,張指導,劉隊長你們好,你麼怎麼來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1回 第92回 第93回 第94回 第95回 第96回 第97回 第98回 第99回 第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