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1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他們喜歡下藥,還想用藥來嫁禍我,那這藥就直接給他喝好了,看著他們喝水紙杯,我心裡有想法,可是現在沒機會,等女囚下來再說。

 

 第一個節目演出完,很成功,在後台就听見前面傳來轟隆隆的掌聲,我看見進來的小美,招呼她過來,二話不說,直接往她臉上抹去,本來畫的好好的妝,被我一抹,花了,我邊弄邊說:小美,這妝化成這樣了,你都沒注意。

 

 小美不知道是被我抹花的,問我,花了嗎,我不知道,我趕緊去補妝,下下個節目就是我的啊。

 

 我帶著她來到長毛這,衝著長毛眨了眨眼,那長毛見我我帶來他心中的八分女,臉上直接笑開了花,我說:下下個節目就是小美的,完了之後就沒了,小美也就解放了,你先給她補妝啊,看這花的。

 

 那長毛知道我的意思,就是說等小美節目完了之後,就撮合他倆的事情,長矛很賣力,也比較激動,讓小美坐下,趕緊跟小美補妝。

 

我現在一個手也帶著白色透明的塑料袋子,伸進口袋裡,把把裝著蒼蠅粉的袋子打開,用手指頭捏出一點,趁著長毛不注意,直接放到了他的紙杯裡,弄完之後,我還專門給他續水,說:師傅辛苦了,畫完妝喝點水,哈哈。

 

弄完了長毛之後,我按著葫蘆畫瓢,也在洋子的水里放了蒼蠅粉,到最後,趁著他倆不注意,直接把裝蒼蠅粉撒在化妝品裡很多,然後把袋子拿出來,壓在那化妝品的下面,不翻到最下面,根本看不見。

 

 這一切說輕巧,但是我做完這些,渾身都出汗了,精神崩的也很緊,畢竟不光是不讓這倆人看見,還要瞞住所有人的視線,好在我跟所有的女囚關係都不錯,別管是跟誰化妝,我都能進去。

 

 弄完之後,看見他倆都喝了一口水,等著時間差不多了,節目大概也進行了一半,我跟小美還有韓卓說:小美你節目完了,去廁所把衣服換下來,然後,韓卓,你去把身上的囚服換下來吧,換成演出的衣服,快點,去吧。

 

 我對她倆說什麼,長毛他們是聽不見的,但是能看見我讓兩個女囚去了廁所,這倆人眼裡放光,長毛給我發了一信息,我低頭一看,他發來:我是長毛,藥下了嗎?我回了一個那必須的,快點,估計都濕了。那長毛鑽到化妝室裡,不知道再乾什麼,過了有一分鐘,倆人一前一後笑瞇瞇的走了過來,不知道是不是蒼蠅粉的威力,這倆人的臉上都帶著異樣的潮紅。

 

 走到我跟前,長毛跟洋子拍著我肩膀說:陳凱,夠哥們,不過,我要告訴你一件事,你想不想听啊。

 

 我裝作無知的說:都現在了,還說什麼事,趕緊去吧,人家那女囚現在正等著你倆呢!

 

 長毛跟洋子一左一右,卡住我,長毛獰笑的說:其實也沒什麼大事,就是,我包養的那個小三,其實故意讓你操的,還有,這次讓你安排操女囚,也是故意的,你是不是很開心?

 

 我裝作吃驚的樣子說:什麼,你倆這是要幹嘛?

 

 長毛說:幹嘛?你待會就知道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1回 第112回 第113回 第114回 第115回 第116回 第117回 第118回 第119回 第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