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著小白的頭像終於是變黑,我才嘴上露出了笑容,別管是遇到什麼事,只要是跟她聊會天,我心情肯定好起來,罷了,不就是要上幾個女囚嗎,我給你安排就是,小心點就是了,處好了,說不定還能當成自己的人脈。

 

 我從網吧出來,瘸著打了一個車,直接回到監獄,到了監獄之後,往門口守衛那裡放手機,那守衛說:這周可以拿著,週末要出去演出,你們這些人要保持通話,不過,警告你,監獄裡打電話可都是會被監聽的,千萬不要做任何傻事。

 

嗨,還有這好事,我點點頭,說知道了。

 

 監聽,你唬弄鬼呢。

 

 我回來之後,去找張指導,問下週出去的都有誰,不過我忘了今天張指導也不在,現在快吃中午飯了,我溜達著往餐廳裡面走,路過那校場的時候,我看見一批女囚在那像是放羊一樣曬太陽,這時候的天氣最好了,不冷不熱,監獄裡雖然沒樹,但是地上的草皮已經綠了,給這監獄多了一點暖意,那些女囚看見我,還是比較好奇,不過都是A監區的人,都是才進來,對於男人的渴望根本就沒那麼大。

 

 路過校場的時候,我遇到了一個熟人,辰宇,她見到我,笑著說:你這都在裡面憋了多久了,怎麼今天沒出去啊?

 

 我說:這不是剛浪回來,出去推個油,做個大保健,你沒看見我臉都白了麼。

 

 辰宇笑瞇瞇的說:也是,有錢幹嘛不用,這次是賺了不少吧。

 

 我苦逼的說:哪有啊,就撿了一張卡,上面有幾萬塊錢,剩下的還都沒見到呢,對了,我有點事想要問你,走,我請你去外面吃飯。

 

 辰宇說:就在監獄裡面吧,我還有事,出去太浪費時間了,還是我請你吧,看你這樣子,是又遇見難題了吧。

 

 我苦笑著點頭。

 

 到了那個坑爹的小單間,我倆點了仨菜,我還要了一瓶酒,想想答應連皓他們的事,我就頭大,愁!

 

 辰宇看見我要酒,喲了一聲,說:小子你這次遇見啥事了,居然喝上酒了,不會是失戀了吧!

 

 尼瑪,大長腿那是我還給忘了,更愁了,不過,想想昨天晚上跟那個酷似大長腿的女人啪,我心裡多多少還是有些意淫的,見我發楞,辰宇揮了揮手,說:餵,想什麼呢,怎麼了,你到是說啊!

 

 我收斂了心神,看了看左右沒人,趴過來問:辰宇姐,咱們監獄裡有賣淫進來的嗎?

 

辰宇一聽這話,曖昧的沖我看了看說:你小子剛做完大保健,現在就有這想法了啊,你還精神頭挺好,一般來說,賣淫都是勞教的,是在勞教所,不在監獄裡面,但是也有個別情節嚴重的,直接來坐牢了,咱們監獄肯定是有啊,不過這些都是輕犯,估計都在A監區,不是,我說那監獄裡B監區的基本上都很渴望男人了,你要是真的有想法,幹嘛還非要找賣淫的?萬一得了病,那多不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回 第102回 第103回 第104回 第105回 第106回 第107回 第108回 第109回 第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