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雖然女囚心裡沒有要外逃的想法,但是從這陣仗裡走過去,臉上細細密密的都出了一層汗,就像是幾隻老鼠從一堆貓中間走過,就算是知道貓不會吃你,但這老鼠估計也會腿軟。

 

 女囚上了車,這車雖然外面看起來就像是普通的汽車一樣,但是那玻璃是防彈的,結實的很,這車上沒有任何的工作人員跟著,就是開車的司機是工作人員,但是這司機座位上嚴嚴實實的圍了起來,女囚就算是有什麼想法,也碰不到這司機,我跟指導員她們坐在後面的那輛警車上,讓我比較驚奇的是,趙平居然也跟著我們上車了。

 

 其實不光是趙平,監獄裡不少獄警都跟著上車了,當然很少的一部分,這次外出的主要警備力量,是武警跟警察。

 

 在車上張指導他們幾個指導員聊天,有意沒意的,把我孤立了起來,沒辦法,不在一個地位層次上,我在哪都顯得礙眼,我樂的清閒,現在我身上沒有這些人需要的籌碼,人家看不上咱也是天經地義,我厚著臉皮跟趙平說話了:趙姐,這次也出去啊?

 

 趙平沒有想到我居然會跟她說話,應該說,她沒想到我居然這麼厚的臉皮,她本來就是男人婆的性格,雖然不爽我,但好歹說 了一句話:恩,出去。

 

 去幹嗎啊?我不依不饒。

 

 趙平說:出去看門。

 

 我一聽這話,樂了,趕緊問道:咱們這次進場的是不是都是一些邀請來的人,會不會有什麼閒雜人員混進來?

 

 趙平不耐煩了,說:我怎麼知道。

 

 趙平十分討厭我,這我知道,我靠她近一點,說:趙姐,是這樣的,我有幾個好朋友想進來看看表演,你看能不能通融一下?

 

 趙平皺著眉頭說:不行。

 

 我當然知道不行,繼續說:是這樣的,他們跟我關係特別好,這次要是進不來,他們都要跟我絕交的那種,這樣我以後就沒辦辦法在他們那邊混了,趙姐,一定要幫幫我啊,對了,上次佳佳那事,挺不好意思的。

 

我發現我實在是太陰了,趙平聽見董佳佳這三個字,直接豎起了眉毛,要不是因為那些指導員在這,估計立馬就跟我翻臉了,哈,要的就是這樣的節奏,我繼續把長毛跟洋子的外貌說了一遍,還說他們可是富二代,說不定進來也不用費甚麼力氣,不管怎麼說,謝謝趙平姐了啊,要是辦成了,我請你吃飯,還有,董佳佳的事情,真是對不起喲。

 

趙平是那種典型的沒腦子的女人,聽我叨叨了這麼多,臉直接黑了,嘴裡壓抑至極的罵了句:傻逼。然後不再理我了。

 

 這次聽著別人罵我我都感覺十分舒服!

 

 我就說麼,車到山前必有路,這次肯定不能讓長毛還有洋子他們進來,趙平這次肯定會多關照他們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回 第102回 第103回 第104回 第105回 第106回 第107回 第108回 第109回 第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