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0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見席昊天這麼一說,我又想起自己昨天晚上辦的那二逼事了,不過雖然二逼,但是很刺激,想想就激動,在那種情況下,又是酒精,又是女人的,大環境比起賓館還要好,人根本就把持不住。

 

 我起來簡單的洗漱了一下,席昊天說:今天我就不帶你玩了,你趕緊回去吧,對了,你昨天答應長毛他們事,可一定要放在心上啊。

 

 我好像是記著有啥事情來著,但是具體是什麼,我沒印象了,問了一嘴:昨天我喝的斷片了,究竟是啥事啊。

 

 席昊天本來整理自己的西服,聽見我這話,手上的動作停了下來,他臉上的表情有些不好看,說:小凱,你沒開玩笑吧。

 

 我撓著頭皮說:昨天實在是喝大了,忘了,但是我記得好像是有這麼一回事。

 

 席昊天聽見我這麼說,臉上表情稍微好了點,說:我記得大學你不是挺能喝的嗎,當時可是能喝二斤的量,昨天怎麼還醉了。

 

 我沒說話,等這席昊天下面的話,他繼續說:其實也沒啥大事,昨天晚上你說的,你們監獄的女囚就要出來演出了,然後給長毛還有光頭洋子,一人找一個女囚玩玩,這話,你不會是忘了吧。

 

 說到這裡,席昊天眼睛盯著我,亮亮的,整個人像是吐著芯子的毒蛇。

 

 我一聽這話,渾身都冷了,人嚇了一跳,直接坐在了床上,我說怎麼想起昨天答應什麼事,我就感覺心慌慌呢,這尼瑪,我居然答應了這事?

 

 席昊天見我這表情,臉上已經露出不高興來了,說:小凱,你這事什麼表情,昨天晚上是你自己說的,說是要補償長毛,說上了他的小三,一定要找個刺激的玩玩,還說著女囚肯定是沒玩過,可他嗎飢渴了。

 

 席昊天一說,我腦子裡就有些印象了,那些片段太混亂,但是確實存在。

 

 我抬頭看著席昊天,嘴裡有些苦澀的說道:席哥

 

 席昊天只是看著我,臉上沒有任何的表情。

 

 其實這事我明白,昨天別管是怎麼樣,我上了那長毛的小三,已經是不對了,雖然之前我不知情,但是結果就是我讓長毛帶了綠帽子,我跟長毛的關係,肯定不是長毛還有洋子的關係一樣,他們可以共同玩一個女人,洋子自己也會付出代價,他們那個圈子就就是這樣,就比如換妻一樣,但,問題是我不是那個圈子裡,我佔了便宜之後,我必須要拿出點東西來,這樣才行。

 

 要是昨天晚上我沒有吹牛逼,那也就罷了,關鍵是我說了,要是在反悔,那洋子還有長毛怎麼看我,還有,昨天人家是看著席昊天的面子才不跟我計較的,我要是做不到,明顯是打席昊天的臉,讓他里外不是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回 第102回 第103回 第104回 第105回 第106回 第107回 第108回 第109回 第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