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0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當時心裡也想清楚了,要是讓我直接幹張指導,那我肯定是不會幹的,但要是讓通過一些別的手段讓她上次一樣達到高潮,我想我還是會幹做的,我骨頭硬,不是做小白臉的料,不過我也知道,有些事情,在堅持自己的原則下,一定要向著狗娘養的社會低頭。

 

 張指導重新坐會自己的椅子,搧著手招呼這我過去,讓我給她再算算命,我臉上擠出笑容,把手耷拉下來,不小心摸到自己的警棍,然後我才笑了起來,草泥馬的,你不是浪麼!

 

 可是還沒等我過去,那電話鈴聲定的滴玲玲的響了起來,張指導的意思本來是不想管,但是她看見那電話上面的來電顯示的時候,還是皺著眉頭自己罵了一句,接了起來。

 

 剛接起來,她的腔調就變了:餵,方主任您好,我是小張,恩恩,對,啊,他現在在我這呢,恩恩,好的,我這就讓她過去,恩,好的,方主任再見!

 

 張指導掛了電話之後,那一臉的黑氣,就像是被煙筒熏黑了一樣,過了一會,她揉了揉自己的臉,然後給我擠出一個笑容,說:小陳啊,剛才方主任打電話,讓你過去,好像是有事要找你了,對了,我上次忘了問你,方主任找你幹什麼啊?

 

 我心裡笑的正歡樂,順嘴就說出來:額,也沒什麼大事,就是方主任問我是不是黨員,然後讓我寫張入黨申請書

 

 我這話還沒說完,張指導扯著嗓子尖叫起來:什麼?你說方主任讓你寫入黨申請書?

 

 我點點頭說:是啊,我在大學裡不是黨員,然後方主任現在讓我寫長入黨申請書。

 

 張指導像是被踩中了尾巴的貓一樣,在那椅子上貓著身子站了起來,雙手按在桌子上,有些氣急敗壞的說道:這不可能,這不可能!

 

 我心裡有些陰暗的想到,不是這娘們自己都還沒有入黨的吧,要是真的這,那感情就好了哈!

 

 我沒有繼續在這呆著,站了起來,問了一嘴:張指導,那,我是不是給你繼續看看夢,還是過去?我說這話的時候,一臉的真誠,他媽的,我都感覺自己當時好賤,故意氣張指導,張指導現在已經快要暴走了,直接衝給我吼了一句:趕緊滾過去!

 

 看見張指導又是因為黨員的事情,又是因為不能被我操了而心焦,我感覺太爽了!

 

 到了政治處主任那,她讓我進去,態度非常好,讓我坐了下來,說:小陳,入黨申請書寫的不錯啊,很有文采,關鍵是還很真實,恩,一看就很有覺悟,看來這次發展成為預備黨員是很有機會的啊!

 

 聽見政治處主任這麼說,我就知道我成黨員這事基本上就妥了,只要是預備黨員下來,過了一年還是幾年的觀察階段,基本都能轉正,我想起之前張指導那失態的樣子,多嘴問了句:主任啊,咱們監獄裡面的黨員的名額挺多的吧。

 

 政治處主任本來還笑著好好的,但是聽見這話,那一朵雛菊一樣的臉,就拉了下來,說:小陳是聽見什麼話了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回 第102回 第103回 第104回 第105回 第106回 第107回 第108回 第109回 第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