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滿臉通紅啊,那小美親完我之後,捂著臉就跑開了,其他女囚起哄,場面就像是迎接凱旋歸來的將軍。

 

為了我自己,不論別人怎麼說我都可以,我可以忍,為了生活,我也可以忍,因為我是在這世界上尋食的野狗,但是,傷我兄弟,辱我親人,罵我朋友的人,哪怕你他媽的就算是所長,老子照樣幹你,我現在學著陰沉,但是幾兩臭骨頭,幾斤熱血,還是有的。

 

 我替女囚出彎頭之後,聽見那嘰嘰喳喳聲音後面傳來腳步聲,我個子比較高,往門口看去,正好是看見化妝師大包小包的提著東西往裡走,我趕緊拍拍手,說:好了好了,別鬧了,快點去做好,化妝師來了。

 

 我笑著看著那些雀躍的女囚四散開,臉上還掛著笑,但是當我看見化妝師最後進來的那倆人的時候,我的笑容直接僵在了臉上,可是那倆人見到我之後,立馬堆起了笑容,其中那個光頭,還往前拱了拱下體。

 

 我操他嗎的,洋子跟長毛到底是進來了,而且居然是以這種出乎意料的方法進來的,我怎麼忘了,他們還能假扮成化妝師進來呢?

 

這該死的趙平,你就不能長點心麼,我這麼刺激你,你居然還是把人給送了進來。

 

 那張指導她們陪著陳所長往外面走,陳所長走到我身邊的時候,說了一句:你很牛逼,咱們走著瞧,我就不信,你還能在監獄裡待下去!

 

說完這話,在我面前吐了一口吐沫,然後往前走了。

 

 那洋子跟長毛看見了這一幕,並沒有什麼特別的表現,別說是衝動的過去修理那陳所長了,甚至倆人眼睛裡都有一絲微不可見的戲謔,我是學心理的,就算是一丁點的心理變化,都不會逃過我的眼睛。

 

 這倆人,不可交。

 

 嗎的,現在可是怎麼辦,剛把一個老色狼弄走,現在又來了這兩個大坑,剛才見到他倆的眼睛,我心裡那不安的感覺就越發的這變大起來,腦子裡瘋狂的轉著,席昊天的邀請,喝酒,小吊帶的撩撥,在廁所裡撞見洋子跟女人幹事,還有那酷似大長腿的女人,一直冷冰冰拒我千里之外,但是等我上廁所的時候,偏偏又把我給堵住了,這都是巧合嗎,要是巧合,實在是太巧了吧。

 

 我不是傻子,我也不想懷疑席昊天跟我之前的友情,但是席昊天這人,就是那種背地裡捅刀子的行家,我多少還有熱血,但是這人絕對不會有,那天的事,實在是太不應該了,要是真的是席昊天來陰我,他究竟是圖的是什麼,我一沒錢,而沒權,就在女子監獄裡得瑟一下,完全跟他扯不上關係,難道是我多想了?

 

 我衝著那兩人聳了聳肩膀表示自己現在過不去,讓他們先當一會化妝師,我現在可怎麼辦,帶女囚過去跟他們幹,這肯定不行,想想該用什麼方法把這劫數度過去,其實最好最毒的方法,那就是我找人揭穿他倆,讓外面的人把他們直接抓起來,到時候這倆人肯定是監獄的節奏。

 

 可是,我狠不下心來,而且,最主要的是,我現在不確定是不是席昊天他們幾個陰我。

 

 因為這事如果鬧出來,洋子跟長毛,也會扒一層皮。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回 第102回 第103回 第104回 第105回 第106回 第107回 第108回 第109回 第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