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0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像是那臥江遊曳的一尾紅鯉魚,清清雅雅方麗可人,明明是絕世妖嬈,但是她自己卻恍然不知,不論是多少次見到段紅鯉,我的心都像是如遭雷擊,又酥又麻。

 

 她喜歡叫我男人,奇怪稱謂,可是聽在我耳朵裡,多了一絲挑逗的意味。

 

 在她笑瞇瞇的眼睛中,我多少還是不好意思,感覺自己跟做賊一樣,偷偷的往那邊溜了過去,我走過去之後,段紅鯉又來了一句:男人,終於捨得又來看我了。

 

 我脫口一出:我受傷了,要不然後面的話有些曖昧,我剎住車了,沒有繼續往下說。

 

 段紅鯉聽見我受傷,兩個眼睛只是亮晶晶的順著身子看了一圈我,有些無情的淡淡說道:男人麼,沒缺胳膊少腿,就不是受傷。

 

 我聽見這話有些不是滋味,說道:你大爺的,那就不是受傷了,叫殘疾,我腿都被插了一個大洞。

 

 段紅鯉聽了這話,嫵媚一笑,說:男人,你也被插了啊,感覺,怎麼樣?

 

我翻著白眼沒有回答她,問她:最近怎麼樣,有沒有想我?

 

 段紅鯉把身子轉了過去,背對著我:門還是這個門,生鐵硬鋼,監獄還是那個監獄,銅牆鐵壁,紅鯉不躍龍門,鳥兒不過滄海,還能怎麼樣。

 

 其實段紅鯉這人,妖,但是對於一些事,看的很透,近乎悲觀的透,說是心如止水差不許多,但對於人性這方面,最主要是的關於性那方面,狂野的像是一只飢渴的母狼。

 

 我沒有接段紅鯉的話,說實話,一旦她說這種話,我心裡就抽疼,但是下面不知道該怎麼說,那時候我心裡是悸動的,好幾次都想跟她說:妞,跟我走,妞,我帶你回家。這樣的話不知道在我心裡盤旋了多少次,男人對女人的那種憐惜,幾乎是本能,尤其是看見這種禍國殃民的天字號妖精,身陷囹圄,每個男人都想成為幫她打破枷鎖的英雄。

 

 段紅鯉接下來又說了一句話,讓胡斯亂想的我心裡扑騰扑騰的跳的飛快,她說:男人,我想你那裡了,我想要了。

 

 從來都是狂風暴雨,天雷地火一樣的直白,順著性子走,這才是那一尾紅鯉,就算是這鐵欄杆鎖住她,囚禁她,鎖不住的,是心裡的那份狂野。

 

 當然,對於我來說,聽見這話,我心裡是被聊騷的火熱的,我不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奈何段紅鯉天生麗質,我根本忍不住。

 

 段紅鯉忽然轉過身子來,明亮著眼睛,伸出那晶瑩剔透的手來,勾住了我的下巴,挑逗的問道我:男人,你想不想上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回 第102回 第103回 第104回 第105回 第106回 第107回 第108回 第109回 第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