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從禁閉室出來,我一瘸一拐的往張指導那走,想去問問那關於外面演出的事情怎麼樣了,有什麼準備沒有,因為上次彩排很成功,那些女囚現在並不是天天去訓練,只是隔一天訓練一次。

 

 到了張指導那,她見我過來,有些驚訝,說:小陳你能下地了,不在床上好好躺著,要是動了傷口怎麼辦,我們之前是不知道你受傷多重,要是知道你受了這麼嚴重的傷,肯定不會讓你回來的。

 

 我笑著說:"張指導掛念了,我沒事的,張指導,我過來問咱們B監區那名額的事,還是劉紅選的那五個人嗎?

 

 張指導抬了抬眼鏡,說:怎麼了,小陳想著幫忙選幾個人啊?

 

 我笑著說不是,就是好奇問問。

 

 張指導放下手里活,跟我說:劉紅現在不負責那項目了,我給其他管教了,現在基本上也定下來了,對了,你今天過來我想起來了,政治處主任昨天跟我打電話問你的情況來著,好像是要找你。

 

 我說啊?

 

 張指導說你等會,我幫你打個電話,說著她撥通了電話,電話一通,張指導聲音可溫柔了,說:餵,方主任嗎,您好,我是小張,對,B監區指導員啊,昨天您打電話問陳凱的事來著,他現在能下地了,我讓他過去找您?恩恩,好嘞,再見方主任。

 

 掛了電話後,張指導說:小陳你先去方主任那吧,對了,對了,該說的說,不該說的就不要說了,劉紅那事,也就過去了,是吧。

 

 我點點頭,沒吱聲。

 

 到了政治處主任這,她還是那一身ol裝,但是已經換了春天的衣服,這tj就沒個春天,現在天氣已經開始轉熱了,她身材不錯,但就是太老了,她見我過來,笑著滿臉的皺紋說:哎,小陳你來了,快點坐,腿怎麼樣了,沒事吧,這些天忙,一直想過去看你來著,也沒抽出時間。

 

對於這種場面話,我左耳朵聽,右耳多出了,無關痛癢的表揚了我幾句,那政治處主任直接扔給一個重磅炸彈:小陳啊,入黨了嗎?

 

 我感覺有些激動,大學入黨時候比較坑,我學習成績還不錯,還是學生會副主席,但到後來居然還不是黨員,我們那院的黨員基本上都是用錢砸出來的,所以入黨這事是我的心病。

 

 我有些著急的說:沒,我還沒,主任。

 

 政治處主任聽了之後,笑瞇瞇的說:哎呀,你們學校這工作做的不好,小陳這麼優秀的苗子都不發展成黨員,真是可惜了,這樣吧,你回去寫份入黨申請書,我幫你申請個名額,看看能不能過,你看怎麼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1回 第92回 第93回 第94回 第95回 第96回 第97回 第98回 第99回 第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