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指導員似乎是對我直接稱呼她張姐有些驚訝,眼中閃過異樣的神情,坐在電腦前,她也不看我,手放在鼠標前,一動一動,而她眼鏡上反射出來的圖像,讓我有些異樣的興奮

 

 張指導簡單的跟我聊了一些關於監獄裡面的事情,還有我專業的事情,到了後來,她才說:小陳啊,咱們這監獄中少一位心理指導師,你也知道,女犯人常待在這裡,心理總會出問題的,曾經招了幾個女心理指導,但都乾不了,這才招了你這一個男的,你啊,要好好努力,別辜負組織對你的期望啊。

 

 她說這話的時候,正好有人敲門,門外姓劉的那女獄警說:張指導,是我。

 

 張指導從辦公桌後面站了起來,讓那個劉姐進來,她走到我面前,我趕緊站起來,她不高,頭頂到我鼻尖的位置,不過那胸倒是不小,撐的警服鼓鼓囊囊的,這就是熟婦吧。

 

 她拍了拍我的肩膀說:小陳啊,一定要努力啊,我相信你行,這樣吧,你先跟小劉去宿舍,安排好住的地方,再去辦公室,有什麼事一定要來找我啊。說這話的時候,她手上的力度大了一些,胸前那鼓囊的東西有些擺動。

 

 我看著張指導的臉,點頭說好。

 

 然後跟著劉姐出來,出門的時候,我在心裡罵了一聲騷貨。為毛線我這麼說,因為我剛才一進去,就從那張指導的眼鏡片上看見反射的圖像,居然是兩具糾纏在一起的肉體!這尼瑪到底是有多寂寞,大白天的,居然在辦公室裡看毛片?

 

 那張指導雖然跟我聊天的度把握的很好,但是眼裡偶爾流出異樣的光芒,讓我心知肚明,這老女人八成是思春了!

 

 都說這女子監獄裡多麼糜亂,我這才見了一個指導員,居然就遇到這事,有意思,這真他娘的有意思啊!

 

 都說這三十如狼四十虎,看著這話一點不假啊。

 

 我住的宿捨不知道在哪,跟著前面的劉姐走,期間路過一個用鐵絲網圍住的校場,那劉姐從前面對我說:別往校場那邊看啊。

 

 她要是不說,我還或許不看,這麼說了,我肯定是要偷瞧了,我還以為是什麼東西,這仔細一看,那被鐵絲網圍成的校場中,有幾個穿著深顏色的衣服的人,仔細一看,我去,那不是女囚麼!

 

 這是我第一次看見女囚,而且是在那類似於籠子裡面看見的女囚,我看見她們,那些女囚也同樣看見了我,就算是我不扭臉,她們也看見了我。

 

 對於這些女犯人,我是比較好奇的,本想多偷瞧幾眼,但是接下來發生的事情,我怎麼也想不到了。

 

 那校場上離我比較近的那些女犯人,居然嗷嗷叫著朝我跑過來,那感覺就像是小時候看見村里的那瘋子跑一樣,愣頭愣腦的,嘴裡還撕心裂肺的喊著:男人,是男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回 第12回 第13回 第14回 第15回 第16回 第17回 第18回 第19回 第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