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趕緊說:哎呀,那十點之後可不就是熄燈了麼,見不到了,明天一工作起來,肯定又見不到,那挺遺憾的。

 

她們四個聽了之後,都點了點頭,不過我看那王景眼睛偷偷瞧了我一下,眼神有些異樣。

 

 我看她們不上道,就繼續引誘說:哎,剛來就被拽到辦公室裡了,也不知道這監獄是啥樣,咱們這組新人也不能一起見個面,挺遺憾的。

 

 趙可咬了咬嘴唇說:確實挺遺憾的,哎,對了,要不我們去找佳佳吧,跟她一起去值班,正好帶著陳哥去看看女囚?

 

 那王芳搖頭說:這是違反紀律的,咱們最好別這樣。那風騷的陳瑤瑤滿不在乎的說:這有啥,只要是咱們不說,肯定沒人知道,再說了,我也沒晚上去過,去吧,偷偷的,沒人知道。

 

 到了後來,王芳和王景她倆沒去,她倆換上衣服之後,三人偷偷就朝著監獄走去,也該是上天幫我,那個佳佳就是在B區值班的。

 

 我們來到B區之後,那看門的見到我們三個穿著警服,問了下來幹嘛的,陳瑤瑤說上面讓過來巡查的,她就放行了,不過我是一直低著頭的,她沒看見我,想想大晚上的,肯定不讓男科員進到女囚室。

 

 我們到那的時候,監獄裡面已經熄燈了,黑乎乎的,好在趙可帶了一個手電,從趙可的手電照過去,可以看見這個監獄裡面一排排被鐵欄杆擋住的牢房,熄燈後那些犯人都不允許起來,所以這裡面靜悄悄的,照過去,就看見床位上蓋著白被子的人,尼瑪,慘白的光照在上面,居然像是太平間的停屍房一樣,有些嚇人。

 

 二樓打下來一個手電燈光,一個有些清冷的聲音傳了下來:誰?陳瑤瑤回道:上面怕今天出事,就讓我們過來幫忙。上面那個聲音哦了下,就沒了動靜。

 

 趙可有些害怕,朝我身邊擠了擠,我拿過手電,找到樓梯,往上走,三人都沒說話,到了二樓之後,那佳佳也過來了,太黑看不清模樣,不過身上的味倒是挺好聞,不是香水味,是好聞的處子香。

 

 還沒等我們介紹,就听見樓上傳來嗚嗚的聲音,聲音很悶,還伴著砰砰的聲音,在這空曠的監獄裡,有些讓人發慌,那佳佳趕緊衝了上去,嘴裡喊著:哪個屋?不想睡覺了?

 

 我心裡一沉,八成估計到這是咋回事了,拿著手電就往上追,果然聲音的來源是4樓,先上去的佳佳在一個牢房門口大聲喊了起來:助手!都給我助手!你,你們幹什麼呢!那聲音明顯是受到了驚嚇,沒有一點威懾。

 

 我走到那牢房前面,抬頭看了一眼,403,裡面現在正亂成了一團,我拿著手電看清之後,嘴裡喊了句:他娘的,給我助手!

 

 我這是情急所為,但是我忘了一件事,我現在是在女子監獄裡面,在這監獄裡面,好像是從來沒有出現過男人,監獄裡面那些女人,現在已經飢渴成災,如狼似虎的!

 

 在我喊完這話後,裡面那五六個再廁所裡壓著一個女人的那些囚犯立馬回過頭來,不過手電光刺眼,她們伸手擋住,一個長頭髮的女的撥開擋在她前面的人,瞪著大眼睛,也不嫌耀眼,直接沖我走了過來,嘴裡輕聲喊了句:男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回 第12回 第13回 第14回 第15回 第16回 第17回 第18回 第19回 第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