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趙平臉上表情也不好,我問了下這事情最壞的結果是什麼,趙平說,在女監最怕的事情就是出現死人情況,要是搞不好,從監獄長一直到值班的管教都會被擼下去。

 

 快到我辦公室的時候,趙平拍了拍我的肩膀說:小陳啊,我也叫你小陳吧,我知道你才進來,看見這些人這樣,心裡不舒服,相信我,你要是在這幹下去,遲早會有一天心會狠起來的,我剛進來時候跟你差不多,可是現在哎,不說了,你啊,好自為之吧。

 

 我回到辦公室,想著趙平,張指導還有段紅鯉的話,可是總感覺腦子亂哄哄的,根本抓不住重點,但是有一點可以確定,我,現在好像是陷入了一張網。

 

吃中午飯的時候,碰見了董佳佳,跟她說了聲謝謝,然後問她知不知道403死了個犯人,董佳佳點頭,我以為能從她那聽一些關於這件事情的處理結果,但是失望了。

 

 走的時候董佳佳沒頭沒腦的說了句:你不該來這的。再問她的時候,她已經開始搖頭了。

 

 出了這麼大的事,整個監獄都人心惶惶的,下午三點多的時候,監獄開會,不過就是我們這個監區的,分監區長,指導員,副分監區長,副指導員,還有那個劉隊長跟我們開會,說的都是一些場面話,讓加強監獄管理,注意犯人身心健康之類的話,到了最後,那分監區長才說,今天一個犯人身體不好,不幸在牢房中死於心肌梗塞,大家一定要注意,多關心犯人。

 

 我聽了這話,心裡直接開始罵娘了,那個9587肯定不是死於病啊,怎麼到這就成了病了!那分監區長不知道是有意還是無意的,說這話的時候直勾勾的看著我,這是一個古板的老太太,帶著考究的金絲眼鏡,臉上沒表情,顯得一絲不苟,看的我心裡發毛。

 

 散會的時候,我想走,但是被劉紅叫住,說指導員有話跟我說,等到人都走乾淨,就剩下我和張指導還有那個小老太,我走了過去,說:監區長好,指導員好。

 

張指導直接拉著我的手,衝著那監區長說:李區長,你看看,這就是咱們新來的小科員,小陳,是不是一表人才啊。

 

 說著,她還拍了拍我的肩膀。

 

 雖然張指導長的不錯,而且我們也有過一些親密接觸,但是現在她這樣對我,讓我心裡很是反感,尤其是在一個老太太面前,我感到臊得慌。

 

 那分監區長扶了扶眼鏡,點了點頭。

 

9587的死給我提了一個醒,那就是在這監獄裡面,看不到的地方,有一些不被記錄在書上的規矩,若干年來,這規矩一直運行著,別管是誰要想打破這個規矩,一定會付出代價。

 

 我不能確定9587的死,究竟是什麼原因,是不是因為我,但是接下來日子,我一直老老實實,至少是表面上看起來這樣。

 

 在那天之後,我就在沒直接接觸到犯人,週六的時候,放了一天假,我拿到手機之後,第一次感覺這破諾基亞是這麼親切。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回 第12回 第13回 第14回 第15回 第16回 第17回 第18回 第19回 第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