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唉喲我去,我聽見這話,直接受不了了,就上次見到的那個東北虎妞也沒這美人痣女的開放,最關鍵的是,這些夜店女都很有氣質啊。
 
 她暖暖軟軟的胳膊搭在我脖子上,身上的香味鑽到我鼻孔裡,再聽見她那挑逗的話,那裡硬的都行了。
 
 大長腿這時候坐下說:行了,莉莉,別跟他鬧了,來我給你們介紹一下,這是我剛認的弟弟,叫對了,你叫什麼?
 
 這狗血的,我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旁邊的美人痣莉莉笑的前仰後合,另一個穿著高筒靴,張的有些像范冰冰的女人說:感情小茹這是在路上撿來的小白臉啊。
 
 我看大長腿笑瞇瞇的看著我,我說:我叫陳凱。
 
 大長腿說:對,是陳凱,看我這記性,弟弟,你旁邊這是莉莉,我們圈裡的小狐狸,你要是有本事,今天晚上就把她帶回去啊。那個美人痣美女聽了之後,只是掛在我身上嘿嘿笑。
 
 你右邊這個,是欣欣,對了,欣欣可是小富婆喲。在旁邊,這個是小露,她可是大學老師啊,是文化人。那個小露就是剛才說話,像范冰冰穿著高筒靴的女人。
 
在大長腿右邊的兩人,一個身材高挑,估計有一米七五左右,臉上冷冰冰的,漂亮倒是漂亮,但是一副生人勿進的表情讓人不爽,那個大長腿介紹是媛媛,不知道幹什麼的,最後的那一個身材嬌小,一直掛著甜甜笑容,像是糖果一樣,穿的也是那種格格不入的粉紅色小清新衣服,一副蘿莉樣,那個叫小羊。
 
 五個花枝招展的姑娘,再加上一個女王範的大長腿,風情萬種,各種妖嬈各種浪啊,別說是我這種未經世事的小處男,就是那種久經風月的熟男,估計也招架不住。
 
 這些人年齡應該都比我大,除了那個高貴冷豔的媛媛,那四個加上大長腿好一頓把我調戲,這些人放得開,開始我還不好意思,但是後來稍微摸清了底細之後,我也就不老實了,那個穿的最少的美人痣莉莉,肯定是騷的不行了,拿著話筒要跟我唱歌,我不好意思,她就用胸脯蹭我胳膊,不知道是有意還是無意的。
 
 這又便宜不佔是傻蛋,我趁她不注意,眼睛就使勁往朝著莉莉的胸看,那溝實在是太深了,乳交都沒問題,那莉莉好像是注意到了,但是悄悄的把衣服領子往下拽了拽,露出更多的胸,幾乎把那粉紅色的乳暈露了出來。
 
 大長腿說:行了,咱們光這樣玩也沒意思,難得弟弟來了,咱們來點刺激的吧,玩真心話大冒險怎麼樣?
 
 除了 那高貴冷的媛媛,幾個人的都興致高昂。
 
 媛媛本來不想玩,但是那小露還有小羊一個勁的慫恿,就把她拉了下來。
 
 猜拳,第一次走了狗屎運,居然是我贏了,我看了一圈,那六張粉撲撲的美臉哪一個哪一個對我都有誘惑,想了想,我決定還是問離我最近的莉莉:莉莉姐,今天穿的什麼顏色的內褲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回 第2回 第3回 第4回 第5回 第6回 第7回 第8回 第9回 第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