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指導聲音調了一個八度,幾乎是喊道:大聲點!劉紅身子一抖,趕緊大聲說:知道了,張指導。

 

 在監獄這等級森嚴的地方,就是官大一級,也會把你壓的死死的。

 

 張指導走後,劉紅把衣服沖我桌子上一扔,臭著一張臉就出去了,不過走的時候狠狠瞪了我一眼。

 

 我打開警服看了看,心裡有些感慨,疊好放在對面椅子上,放的時候,居然看見椅子上濕了一塊,估計是剛才張指導坐的。

 

 我閒的無聊,就拿起手上那本監獄手冊看了起來,不知不覺中就到了中午十二點,應該是到了吃飯的時候了,我還想著會不會有人來叫我吃飯,這時候門卻響了起來,喲,劉紅看來是長記性了啊,我喊了一聲:進來。

 

 門開了,但是不是劉紅,是另一個警察,身材比較嬌小,雖然穿著警服,但也像是一個cos的洋娃娃,臉圓圓的,白白的,很可愛。

 

 她沖我甜甜的一笑,眼睛都成了月牙,問:陳哥吧,該去吃飯了,張姐讓我上來喊你一起去吃飯。

 

 我真想不到這麼可愛的女孩也會過來當獄警,這人畜無害,像是洋娃娃一樣的女孩,怎麼會唬住那些罪犯呢?

 

 我跟著那洋娃娃一起走出去,那洋娃娃挺好玩的,很健談,帶我走到食堂的時候,我就知道了她的底細,洋娃娃叫趙可,她跟我一樣,也是今年才進來的科員,不過,她來的時間早了一周,已經熟悉這裡了,跟我職位不一樣,她的職位是管教,是直接接觸那些犯人的。

 

 我腦補著,這像是洋娃娃一樣的白淨女孩在那堆女犯人面前時候的景象,會不會被嚇哭?

 

 吃飯的時候,大概是二十幾個獄警,清一色,全是女的,雖然沒幾個漂亮的,但是這麼多穿警服的女人在一起,還真的別有一番滋味。

 

 進來的時候,那些獄警正在排隊打飯,我一進來,那些女獄警立馬呆住了,過了一會,嘰嘰喳喳,交頭接耳起來,都朝著我看著,弄的我非常不好意思。

 

 我紅著臉跟趙可說:我臉上有花嗎,為啥都這樣看我?趙可聳了聳肩膀,做了一個無奈的動作說:大概你是男的吧。

 

 那女警官倒是沒跟那些女犯人一樣發狂,不過這一頓飯吃的我也是十分彆扭,感覺自己像是動物園的猴子。

 

 洋娃娃趙可倒是嘰嘰喳喳,不停的跟我說著自己在監獄裡的見聞,過了一會,她偷偷瞧了瞧周圍,沖我說道:陳凱啊,這監獄裡聽說鬧鬼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回 第12回 第13回 第14回 第15回 第16回 第17回 第18回 第19回 第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