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手裡拿著大長腿給我發過來的9587的地址,心裡百味俱全,我說過要弄明白9587究竟是怎麼死的,說過要給她一個公道的。

 

 我到建行里把銀行卡上的錢全取了出來,裡面加上自己打工還有助學金,總共有四千多,是我一輩子的積蓄。

 

 孩子,9587還有一個孩子。

 

 9587家在農村,我這一路感覺自己像是在奔喪,心情壓抑的緊,到了她家之後,敲門沒人答應,聽見裡面有人吵吵,還是男人聲音。

 

 我趕緊進門,卻看見了一個讓我憤怒至極的一幕,院子裡一個白髮蒼蒼的老太太,正懷裡抱著一個瘦瘦小小的孩子跪在那,白髮蒼蒼,連上皺紋溝壑,無聲無言,周圍一群男人圍著她倆,我精神一陣恍惚,感覺像是回到了舊社會時代,而那跪倒在地,啜泣不已的祖孫倆,更像是一張哭天搶地怒罵不公的天問圖!

 

 我擠開那些男人,想要過去扶那老太太,那老太太被我一碰,身子一顫,嘴裡哭喊:我真的沒錢,沒錢,死人了,兒媳婦都死了,兒子跑了,沒錢啊!

 

 那懷裡的孩子聽見奶奶哭聲,掙開懷抱直接在我手上狠狠咬了一口,我看了一下他眼神,怨毒的好像是那陷入絕境的狼崽,從那眼神中,我看到了殺意,一個完全不可能出現在這種年齡段上的怨毒眼神。

 

 我忍痛說:我是你媽的朋友,趕緊起來,別這樣,告訴我,這是怎麼了。

 

 我說這話的時候,就回頭問了那些圍著的男人。

 

 後來弄明白,這些人都是過來要賬的,9587死了之後,骨灰盒送了回來,他們知道這是筆死賬,趕緊過來要,這是要逼死人啊!

 

 我不說這人性到底有多陰暗,我衝著他們說了一句:這女的死了才幾天,你們過來鬧,就不怕她找算你們嗎,拿了錢,晚上你能睡著覺?不怕她在你床頭盯著看?

 

 說這話的時候,碰的一聲,屋子裡有什麼東西掉了,那小孩已經鬆開嘴,跑進屋子裡,過了一會,抱著一個東西出來了。

 

 遺照,9587的遺照,剛才是它掉在了地上,就算是我,現在看見這邪門的事情,也感覺到背後發緊,那些人直接臉都成了青色的。

 

 這時候,門外突然傳來腳步聲,一個小姑娘氣喘吁籲的鑽了進來,我倆一對眼,同時喊了一聲:是你?

 

 來的不是別人,居然是蘇小潔,(貼吧關於這妹子應該知道的不多,這妹子是以前在洗浴中心見到的一個很純潔很乾淨姑娘,具體介紹背景裡有),她來了之後,慌忙在身上掏出一沓錢,說:錢我還,別逼奶奶和小晨晨。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回 第22回 第23回 第24回 第25回 第26回 第27回 第28回 第29回 第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