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想給大長腿發個短信,但是手機被收了上去,我在通訊錄上找有沒有什麼茹的,但是上面科室比較多,具體叫什麼茹的,還真沒找到。

 

 好在這裡還有一個電腦,我打開電腦,開機之後,打開網頁,還好,能上網,可是等我上QQ之類的聊天軟件,我去,居然提示不能上,這東西都被限制了,而且就算是上網,限制的也很多,別說是上黃網了,就算是看黃色圖片都不行!

 

 我正搗鼓電腦的時候,門突然打開了,我抬頭一看,站了起來,笑瞇瞇的對著來人說:張指導好。

 

 來的是那四十多歲的知性女指導員,她笑著跟我說:小陳啊,坐就行,我過來看看你習不習慣,第一次來這裡,肯定是有些不習慣。

 

 我客套說:沒,還行,謝謝指導員關心。

 

 張指導走了過來,坐在我辦公桌對面,示意我坐下,她還是笑瞇瞇的樣子,說:沒事,新人都會這樣,跟你這一批進來不少小姑娘,咱們正準備給你們舉行個歡迎儀式,你別看現在上班見不到人,等下班的時候,人也挺多的。

 

 張指導說弄個歡迎儀式倒是讓我多少有些吃驚,畢竟這監獄是個嚴肅的地方,不過,更讓我吃驚的事情還在後面。

 

 張指導雙手放在辦公桌上,她坐的太靠前了,那打半個身子壓在辦公桌上,而她胸脯那兩塊肉,直接被辦公桌拖住了,她一說話,那兩塊肉就微微一動,像是水一樣,我咽了口吐沫,這張指導,明顯是沒穿胸罩啊

 

 要知道,我那時候可是一個十分飢渴的男人,處男了二十幾年,而且前幾次那彷彿是飲鴆止渴的跟女人接觸,都讓我對那事充滿了期待,雖然想著第一次怎麼也的給像是大長腿那樣的女人,或者是蘇小潔那樣的,但要是精蟲上腦的情況下,是個女人就行了。

 

 張指導雖然年紀有些大,但是保養著實不錯,而且,她這個年齡段,有一股小姑娘沒有的那種特殊氣質,說不清,要是有戀母情結的人,估摸著這種氣質就是致命的。

 

 我看著張指導那託在辦公桌上的胸脯,悄悄的咽了一口吐沫。

 

 那張指導跟人精一樣,早就看見我的異樣了,她笑瞇瞇的站起來,朝著門口走去,跟我說:小陳啊,你說這上了年紀,那煩心事就多了,你是心理學老師,也幫著我看看吧。

 

 說話的當口,她走到門前,啪嗒一聲,把門鎖了起來。

 

 我一看這架勢,知道張指導這是要吃定我了,她閱人無數,我那點心思早就被她看穿了,要是我來到時候她沒看那黃片之類的,我估摸著她還能堅持幾天,但是現在,她憋不住了。

 

 我接話說:張指導說笑話了,你這怎麼能說是上了年紀啊,你也就不到三十的年紀吧,你看看你臉上一點皺紋都沒有,身材還這麼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回 第12回 第13回 第14回 第15回 第16回 第17回 第18回 第19回 第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