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著她的QQ簽名,IchbindeineKniginSchwester,德語,從那女瘋子開始學習德語就開始改了這個簽名,這恐怕是我認識的唯一幾個德語字母,我是你的女王姐姐,一晃八年,頭像變了又變,唯一沒變的是這簽名。
 
 我要去報導的時間是在三天之後,地點是在郊區的那個女子監獄。
 
 我坐在床上,給大長腿發了一條信息三天后,我就要去女子監獄了,好緊張,怎麼要表現經常去的樣子。
 
 沒想到大長腿立馬回復了,信息就三字玩蛋去。
 
 我嘿嘿笑著,生活,好像是要好起來了,至少是有了奔頭,公務員啊,鐵飯碗。
 
 三天后,早上六點我就起來了,洗刷完畢,穿的板板正正,恨不得把自己打扮成相親去,從我這倒郊區,估計要有一個多小時,狠了好幾狠,我還是決定不打車,這屌絲的性格啥時候才能改改啊,我怎麼說也是公務員了啊!
 
 公交不能直達,在公交站牌打了一個車到女子監獄,那司機還開玩笑說:小兄弟啊,去監獄幹啥啊,那地這麼晦氣。
 
 我被他說的有些不舒服,就沒搭理他,可是下車之後,看著那高強電網,還有那幾乎只有隻能一人通過的鐵門時候,我心里莫名的驚恐起來,還沒進去,就感覺到深深的壓抑,要是在這裡面,抬頭四季,日復一日,都是看這狹隘的四方天地,應該會憋死吧。
 
 說實話,我是第一次來這地方,總感覺陰嗖嗖的,反正讓人感覺很不舒服,一想到自己要在這工作了,我心裡那莫名的興奮早就消失的無影無踪,突然感覺自己這次下的決定好像是在作死。
 
 在我遲疑的時候,收到了一條信息,是大長腿發來的:第一天上班,別遲到。雖然看不見表情,但是那女王氣透過短息傳過來。
 
 罷了,既然來了,就來試試吧,大不了再辭職啊,話說,公務員能辭職麼。
 
 我不知道你們見沒見過監獄的大門,嚴絲合縫,黑乎乎冷冰冰的大鐵門,估計將近十米高,跟周圍的牆嚴絲合縫,上面還有巨大的鉚釘,怎麼看怎麼猙獰,那感覺就像是地獄之門一般。
 
 大鐵門周圍,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就像是古代城牆那玩意,反正鐵門上面還有很高的水泥建築,上面寫著XX女子監獄,在上面,就是國徽,最上面一左一右,像是瞭望台一樣的建築。
 
 我傻不拉幾的在那打量,這時候在大門旁邊水泥水泥樁的玻璃窗裡有個人開始喊了:什麼人,監獄重地,趕緊走!
 
 我還想說這裡怎麼沒站崗的呢,原來都藏在那裡面了,就露出一個一米見方的玻璃窗,還用鐵欄杆擋住,可算是不能越獄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回 第2回 第3回 第4回 第5回 第6回 第7回 第8回 第9回 第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