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手心有什麼東西鼓了起來,我用倆手指揪住,像是黃豆一樣大小,硬挺挺的,我稍微一捏,那張指導就像是發情的母狗一樣,哼哼唧唧的叫的大聲起來,我有些異樣的興奮,那種感覺感覺就像是找到了控制這女人的按鈕開關一樣,兩個手分別捏住那兩粒東西,又捏又掐又搓的,直接把張指導弄的身子亂顫。

 

 我還沒玩夠,張指導身子往前一趴,直接癱在那辦公桌上了,我看她氣喘如牛的樣子,樂了,感情這女人居然是到了高潮,這是得有多飢渴,多少年沒被滋潤了,就摸摸胸脯,就能高潮。

 

 張指導在那趴了一小會,然後坐在椅子上,眉眼裡都是濃濃的春色,像是一條發情的老母狗,胸脯誇張的一起一伏,整個臉蒙上一層油光的粉色,從那雙眼裡,我看見了飢渴,像是那多年不曾吃飽的餓狗一樣的飢渴表情。

 

 顯然,這張指導還沒吃飽。

 

 我笑著說:張姐,怎麼了,剛才你還沒回答我呢,是不是做的春夢啊,我這給張姐摸骨呢,張姐這是咋的了?

 

 張指導白了我一眼,居然是風情萬種,像是那熟透的水蜜桃一樣,就差往外滴水了,她也不搭理我,使勁拽住我的腰帶,往前一拉,把我拉到她身邊,她摸著我鼓鼓的前襠,有些意外的道:喲,還挺有貨。

 

 我笑著不說話。

 

 飢渴的張姐拉開我的拉鍊,想著把我那東西掏出來,但是裡面穿著秋褲,出不來,張指導哼哧了一聲,亟不可待的拽住我的皮帶,我腰往前一拱,那鼓起來的包撞到她的嘴,她也不客氣,隔著衣服就吞了一口。

 

 又是這種感覺!

 

 張指導咬了一口就鬆開,把我褲子往下一扯,連同內褲,那東西像是一個燒火棍一樣,直接彈了出來,啪的一聲,彈在張指導的臉蛋上。

 

 雖然心裡有底,但是張指導看見我那猙獰的東西還是吃驚的叫了一聲,我皮膚比較白,那東西也是白白淨淨的,粗和長到是有了,但是看起來像是玉一樣,一點不讓人反感。

 

 張指導應該是第一次見這樣的棍子,嘴裡直叫:天啊,天啊,這是什麼東西。她伸出手來抓了一下,那東西正好是一跳,她手沒抓住,逃了出去。

 

 張指導生氣了,也不抓了,張著大嘴一口就吞了進去,可是我那東西有些大,張指導開始含的時候,用牙刮了我一下,疼的我吸了一口涼氣。

 

 張指導似乎也感覺到了,把嘴巴繼續長大了一些,然後從喉嚨裡使勁,嘖嘖的吸了起來,可是那東西剛進她嘴裡,還沒多少水,我就是感覺進了一個有些溫的洞洞,心裡上的快感很大畢竟能看見一個穿著警服的熟女在吞了半個我那東西,可是生理上,快感只有一點點,一點不滑。

 

 張指導抬頭看了我一眼,似乎是感覺到我不是太爽,就把我那東西吐了出來,問我道:咋了,不舒服?姐姐我的活不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回 第12回 第13回 第14回 第15回 第16回 第17回 第18回 第19回 第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