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偷聽了一會,那男人沒幾下就不行了,李帆在抱怨什麼,我笑了笑,就離開廁所,那看守段紅鯉的那個獄警,肯定也是做著事去了,這哪是一座監獄,分明就是一座淫窟。

 

 我回到段紅鯉那的時候,她睜開眼睛,看見我,盯著我的下面,眼睛裡有些亮光,充滿誘惑的對我說:男人,還想不想再來一次?

 

 我吞了口唾沫,還沒說話,門被推開,那剛才交代我看守段紅鯉的女獄警回來了,不過是臭著一張臉,聽見段紅鯉說話,二話不說,就罵了一頓。

 

我趕緊站起來回去,這八婆估計是沒約上炮,所以才會把氣撒到別人頭上。

 

 我走的時候,段紅鯉問我:男人,你叫什麼名字?那個女獄警對她一陣亂罵,不讓她說話,我想了想,整理了一下衣服,說:我叫陳凱,當然,你可以叫我雷鋒。

 

 段紅鯉笑了,傾國傾城。

 

 第二天的時候,我跟李帆倆人回到監獄,不過回去之後,就被帶到了辦公室,趙可,陳瑤瑤還有一個長得挺好看的女人,不過辦公室裡面坐著的除了張指導之外,還有一個很矮很胖的女人,一臉陰沉,看起來就像是內分泌失調。

 

 張指導見我來了,面無表情的說:你們三個,不,你們四個說說吧,昨天到底是怎麼回事?董佳佳,你先說,昨天你值班,這是怎麼回事。

 

 原來那個佳佳是叫董佳佳。董佳佳一五一十的將昨天發生的事情說了一遍,不過說到最後,她來了一句:昨天晚上我是第一次值班,有些害怕,他們是我叫過去的。

 

 我們三個同時抬頭,詫異的看著董佳佳,昨天晚上我對這佳佳印像不好,可是沒料到這小娘們這麼講義氣。

 

 張指導還是面無表情,問我說:陳凱,你說說,昨天你們是被董佳佳叫去的嗎?

 

 昨天我知道我們這批新人不是所有人都留下,所以董佳佳這麼一說,她肯定是不能留下了,我自然不能這麼不爺們,趕緊把什麼事情往我身上攬,實說,這事就要賴我,要不是我想著救那個昨天下午發瘋的女人,根本不可能出現這事。

 

 聽了我這麼說,張指導瞇著眼睛又問了一遍陳瑤瑤還有趙可,她們倆倒是老實交代,說了昨天到底是怎麼回事。

 

 弄清真相後,張指導抬頭問我:陳凱啊,你是心理諮詢師,是不能直接去監區接觸犯人的,除非是有特殊安排,這事,你知道嗎?

 

我搖頭,說不知道,我不是學這個出身,當然不知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回 第12回 第13回 第14回 第15回 第16回 第17回 第18回 第19回 第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