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可是那女的發起瘋來,什麼都不管,就是只掐地上那個女人,眼看著那女人臉變成了醬紫色,我一把拽過佳佳,抱住她的腰,強行奪過鑰匙,喊了一聲:這都要死人了!開,我負責!

 

 監獄死犯人,管教是要擔責任的,佳佳這時候也害怕了,被我一喊,哆嗦的找到那鑰匙,啪嗒一聲將門打開了,我拎著警棍進去,衝著那發瘋樣的女人就打了起來,主要是往胳膊上打,這要掐下去,不光是地下流血的那個美女死,就連她也要死,我們幾個都要死!

 

 那發瘋女的胳膊被我一下下重重抽的漸 漸沒了力氣,我蹲下身子,使勁拉往後拉她,這時候佳佳和陳媛媛在外面喊了一聲:小心!

 

 然後我就感覺身後有什麼東西貼了上來,環抱住我的腰,一個,又一個。

 

 那些瘋了樣的女囚更多的圍了上來,嘴裡喊著男人,男人,將我身上的衣服撕成了一片又一片,我手裡的警棍像是雨點一樣落在她們身上,好歹要把她們逼開的時候,那警棍居然脫手了。

 

 那女犯人直接把我推倒在了地上,把褲子撕爛,不知道是誰,直接將我那東西給吞了進去,外面陳媛媛和佳佳啊的一聲叫了起來。

 

 監獄裡十四個犯人,其中有十個圍在我身邊,剩下的四個一個失神落魄的坐在地上,一個躺在地上不省人事,剩下的倆還想著趁亂逃走,那佳佳不等她們過來,啪嗒一聲把鎖給鎖上了。

 

 我身上的衣服被死的像是狗啃的一樣,那些監獄裡的女犯人見到我白嫩的肉,就像是狼見了肉一樣,趴下身子就又親又舔,還有變態,直接咬了起來,至於我的奶頭,還有下面的那東西,一直是被人含在嘴裡的。

 

在這種情況下,我居然可恥的硬了,而且身上產生了異樣的快感,我說不出那種究竟是什麼感覺,像是觸電一樣,她們的舔噬,甚至她們的撕咬,就像是一雙雙小手一樣,把我送上了慾望的高潮。

 

 見到我下面硬了,那個吸著我下面的女囚嗚嗚叫著,手著急的把自己褲子扯下,監獄里女囚是沒有腰帶的,這也是我後來知道的,怕她們自殺或者殺人,扯下褲子後,她推開旁邊的那些人,一屁股就坐了下去。

 

 那個女的一屁股坐了下去,我那東西上雖然沾滿了唾液,但是那女人那根本不濕,所以這一下沒有坐進去,偏了,我就感覺自己那東西在一個熱乎乎的東西上滑了過去,然後被坐在自己的肚皮上。

 

 我被這女的坐的生疼,抬腿就想把她給踢下去,可是身上被好幾個人壓著,就算是我力氣再大也是徒勞,那個女的很是不滿,崛起屁股,嘴裡罵著,然後把手伸到自己屁股下,扶住我那東西,先是拿著我那東西在她厚厚肥碩的陰chun上蹭了蹭,就兩下,我感覺到她下面有變的黏糊糊的,有什麼溫熱的東西出來了。

 

 那時候,我感覺自己渾身都在顫抖,不知道是因為感到尷尬還是興奮。

 

 不過這時候門外傳來嗡嗡的警報聲,那警鈴剛響起來,就听見外面傳來嘈雜的腳步聲,有人拿著警棍狠狠的敲在牢門上:助手,你們這群婊子!

 

 那聲音很粗,牢門被打開,一群人衝了進來,衝著那那些趴在地上的犯人就抽了起來,這些獄警可不是我們這些雛兒,手下棍子很重,砰砰的,那聲音聽的我都牙酸。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回 第12回 第13回 第14回 第15回 第16回 第17回 第18回 第19回 第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