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雖然對這個女的還有李帆的行為感覺到莫名其妙,但是我心裡求之不得,那段紅鯉病懨懨的躺在病床上,看的我心裡獸性大發啊,關鍵是,她的左手還被銬在了病床床頭上,讓人不得不想起sm的場景。

 

 交代幾句後,這個女獄警就走了,我甚至都不知道她叫什麼。

 

 我走到段紅鯉床前,看見她頭上蒙著白沙帶,隱約還能看見紅色的血絲,居然是有些心疼,她現在的臉上白的像一張紙,像是透明一樣,有種病態的美,那之前紅艷豔的嘴唇,現在也失去了血色,長長的睫毛偶爾顫抖一下,像是畫中的女人。

 

 一想到剛才在監獄裡,這女人像是瘋子一樣抓住我的下體,我就有些受不了,但是現在對她的心疼居然大過了獸慾。

 

 我提醒自己,這女人是煩人,我不可能對她產生什麼感情的,正在天人交戰時候,段紅鯉睫毛張開,醒了過來。

 

 她一開始看見我,眼中先是迷茫,像是小孩一樣可愛的用右手揉了揉自己的眼睛,確定真的是我之後,她嗷的一聲尖叫,右手伸過來就把我抓住,我剛才為了打量她,坐的離她特別近,她這一摟,直接將我拽到她胸前了。

 

 那帶著消毒水還有異樣香味的味道,不僅僅是刺激著我的嗅覺還刺激著我的神經,當我的頭埋在她的胸脯之間,感覺到那病服後面微暖滑膩的時候,我心裡最深處那邪惡的種子終於是破土而出。

 

 小學時候我就偷窺別的小學生上廁所,一直就是一個色狼,現在送上門來的大美女,怎麼能錯過!

 

我雙手攀上段紅鯉的胸脯,狠狠的捏了一下,段紅鯉像是叫春的貓一樣,啊的一聲叫了起來,我喘著粗氣罵了一聲:臭婊子,是你先勾引我的!

 

 然後我倆手嗤啦一聲,把她的病服給扯開,病服裡面是一個有些髮灰色的秋衣,掀開秋衣,我就看見那白色渾圓像是羊脂球一樣的胸脯。

 

 段紅鯉的胸很好看,雖然是躺著,但是依然很挺,關鍵是這胸跟她皮膚一樣,都很白,讓人恨不得咬一口,我手摸上去,軟軟溫溫,那手感別提多好了,段紅鯉被我摸著,嘴裡開始浪叫:干我,干我,快點干我,我要!

 

 沒有一個男人能夠抵擋一個女人在他耳邊說乾我,我也不例外,我看著在我手心裡變換成各種形狀的白色胸脯,還有那傲然挺立,像是棗核一樣顏色的乳頭,咽了一口吐沫,張開嘴舔了上去,段紅鯉用右手狠狠的抓住我的頭髮,從嗓子裡發出一陣呻吟啊

 

 那我舌頭又舔又蹭,像是小孩一樣吃奶一樣,茲茲的裹著段紅鯉的胸脯,她那手從我頭上拿了下去,夠到我的腰帶,使勁往下退著,我現在穿的是那種只有鬆緊的病服,被她一退,就脫了下來,她手有些不夠長,我往上爬了爬,開始親她的耳朵還有脖子,而她的手,把我下面褲子退到了腿彎處,右手一把抓住我的棍子。

 

 我剛好舔她的耳垂,不知道是這裡比較敏感,還是抓到我下面時候她感覺到刺激,她像是小貓嗚咽一樣,開始哼哼起來,這輕輕的哼叫聲,比起浪叫更讓我心裡有成就感。

 

 段紅鯉手抓住我滾燙的棍子,開始上下套動,而我在她脖子,耳垂上賣力的舔著,她嘴裡哼哼唧唧著:我要,我要,男人,我要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回 第12回 第13回 第14回 第15回 第16回 第17回 第18回 第19回 第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