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75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其實心裡已經做好了各種各樣的準備,包括是最壞的那種,可現在回頭看見那原來有個人影的客廳空蕩蕩的,我心裡還是忍不住的哆嗦了一下。

 

 現在這三樓也開始爬滿火,煙很大,剛一上來,一個濕漉漉的身子就往我身上挑來,像是一個猴子一樣。

 

 似乎是很激動,她雙腿夾在我腰部上,用手勾著我的脖子,比我高的頭壓下來,瘋狂的用嘴巴啄著我的臉,後來直接想跟我來一個濕吻。

 

 我一把把我身上狗皮膏藥一樣的段紅鯉扯了下來,黑著臉沖她 喊道:“你他媽不要命了嗎,為什麼出去!在這等死嗎!”

 

 段紅鯉看我這樣,渾身濕漉漉有點狼狽的看著我,吃吃的笑著,說:“我相信,我的男人會在我水深火熱之中把我給救出去,當年大雪封城,冰天雪地之中,他救了我,這是開始,現在火光肆意,焚天滅地,我想你來,這會是另一個開始,如果不是開始,那就是一切的結束,算是給我給他一個交代。”

 

 段紅鯉這娘們瘋,而且是你不知道她什麼時候就瘋起來,確切的說,她就像是那種文藝女青年。

 

我看見她那被火烤的通紅的臉,還有那因為水打濕,早就玲瓏的身子,那高聳的胸脯,隨著她吃吃的笑著,上下浮動,對這一個狐狸精的一樣的娘們,我當時腦子熱血衝的不行,把她猛的扯進來啊,拉進 懷裡,然後低頭就啃上了她嘴唇,熱切的像是這爆炸的花火。

 

 我的手,狠狠的攀上了她嬌好的胸脯,在這漫天的火光中,在這宛若世界末日之中,一吻定格。

 

 ……

 

 三樓幸好是有水,重新把兩人身子打濕之後,我對那笑彷彿是刻在臉上的瘋女人說:“草泥馬,你先跳,估計會摔斷一條腿,但好過燒死在這!”

 

 她眼裡深情款款,一如當年左麟抱她回來時候的她的那份專注。

 

 火已經蔓延到了窗口,屋子裡不能站人了,我實在是不放心段紅鯉在後面,她要是精神病發作,萬一留在這怎麼辦、。

 

 所以到了窗口之後,我猛的一推,把這瘋娘們推了下去。

 

 下面似乎是傳來一陣嘈雜聲,應該是救她去了。

 

 嘩啦一聲,我剛想跳的時候,後面突然傳來有什麼東西掉落的動靜。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51回 第752回 第753回 第754回 第755回 第756回 第757回 第758回 第759回 第7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