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75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老高本來是信心滿滿,聽見我這話後,臉上露出不可察覺的表情變化。

 

 我不等他說話,繼續說:“既然高市長沒意見,那我就說了。”

 

 “從什麼地方開始說呢,先從這夏雨詩的案子來說吧,高市長,你剛才說,顧大衛是夏雨詩害死的,這有什麼證據嗎?”

 

 老高說:“當時這案子已經成了鐵案,而且上面調查的很清楚,我只是陳述的一個事實,你要是想要證據,我們可以去法院調!”

 

 我微微一笑,說:“證據,行,我這裡正好有一份證據,不知道各位誰有電腦,我給你們看點東西。”

 

 我連續問了兩次,可是參加這種聚會,誰還會帶上電腦,我這問題,就顯的有點逗比了。

 

 “陳凱,這裡有!”這個聲音一響起來,所有人的注意力就被吸引到那了。

 

我回頭一看,驚訝喊了聲:“夏爺爺,婆婆,你們來了!”

 

 我感覺到很不可思議,今天我看見辛市長自己過來的時候,我都心想,是不是老夏那邊放棄了抵抗,可是現在看見老夏重新出現在我面前,我又驚又又底氣。

 

不過老夏雖然過來了,可是呼吸就像是拉風箱一樣,乾癟的胸膛起起伏伏眼看著就要背過氣去的那種。

 

我接過小武遞過來的電腦,看這樣子,老夏這邊應該早就知道我有證據了。

 

 在別人的竊竊私語中,我把電腦拿過來,放了之前在青竹偷來的那個視頻,我一邊放,一邊說:“這裡面的女主角,就是夏雨詩,至於那個房間,你們知道當年事的,肯定知道,那就是顧大衛的房間,你們看這情景,只要是還有點腦子,應該能知道夏雨詩是被冤枉的吧!”

 

 看的人越來越多,這些人中本來就很多知道這件事的,所以看了這視頻之後就嘀咕了起來。

 

“這種視頻,我想憑藉現在技術手段,那是不是想要造多少就要造多少啊,而且,這上面的男的到底是誰,你抓住這人的話,可能才有點說服力吧! ”老高說。

 

 自從老夏出現之後,袁羽就一直像是神遊物外一樣,一直在走神,而且,他居然沒有過來主動給老夏說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51回 第752回 第753回 第754回 第755回 第756回 第757回 第758回 第759回 第7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