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75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詹白看見不好,衝喊:“陳凱,今天是你的死期,你要是聰明的話,就乖乖的束手就擒,過了今天之後,這世界上就沒有三合了,同樣,也就沒了你們這連名號都都沒有的組織了!”

 

 “廢什麼話!”剛好是二哥到了詹白的身邊,一個掃蕩腿,這詹白使勁的往上一跳,本來就是高手對決,詹白這一說話,就洩了元氣,被傻子一刀劈在了詹白的胸口。

 

 這詹白是個狠茬子,要死一一般人,估計早就不行了,他挨刀的時候,手腕一挑,也一刀衝著傻子的肚子上劃過去。

 

 傻子那時候動作已經老了,只能硬抗了這一下。

 

 二哥跟傻子倆人一起對付詹白啊,一個照面,雖然傷了詹白,可是自己這邊也受了傷。

 

 傻子低頭看了一下自己肚子上的那一道口子,臉上面無表情。

 

這時候二哥也站了起來,看著詹白,詹白光棍的很,直接把自己身上的衣服拔下來,那乾瘦的骨架上,肌肉蟠扎,一道道的傷疤觸目驚心,甚至是比二哥的疤都多。

 

 詹白自己摸了一下剛才那傷口,用嘴舔了一下手上的血,衝著我陰冷一笑,說:“陳凱,想試試麼,看見老子身上的傷了嗎,老子跟左麟一樣,這天下都是一拳一腳的打下來的,跟你不一樣,你就是運氣好,還有遇見的人好,不對,咱們根本就不是一個級別的,跟我相提並論,你還不夠資格。 ”

 

二哥看見詹白這樣,衝著地上吐了一口吐沫,說:“想不到,你這腌臢的狗東西,居然也像是個爺們!”

 

詹白沒有回复二哥,直鉤的看著我,沖我喊:“陳凱,你要是個爺們,你他媽不是口口聲聲說,自己要替左麟報仇什麼的嗎,來啊!你他媽來啊!看見你後面的那婊子了嗎,就是老子讓他守寡的!你不是四處留情麼,你他媽不是個情種麼,怎麼了,不想當個有情有義的真漢子了嗎,來啊,操!孬種,蹲著撒尿的玩意!”

 

 二哥聽不得別人罵我,嘿的叫了一聲,說:“想玩單挑?行,老子成全你,你要是贏了老子,那今天就讓你滾,要是你贏不了我,嘿嘿,我也不逼你什麼,你自己把自己頭給割下來,那就行了!”

 

 “敢不敢,陳凱,他媽的,我就問你敢不敢!像是個爺們一樣啊,敢,或者不敢!”詹白沖我吼了一聲。

 

 “男人,他 激你呢。”身後的段紅鯉笑的燦爛。

 

 看著詹白那豪氣沖天的樣子,反而像是他成了那蓋世英雄一樣,二哥想動手,但被我制止住了,我笑著說:“行啊,你想幹,那就乾麼。”

 

 男人,誰沒點窮酸的骨氣,誰他媽還沒點血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51回 第752回 第753回 第754回 第755回 第756回 第757回 第758回 第759回 第7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