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7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肖瀟聽見高源說這話,臉上變的有點不自然起來,嘆口氣,說:“看來不是你們孤軍奮戰,還有人幫忙,但辛市長,哎,他又沒實權。”

 

 二哥聽不的肖瀟一個勁的說別人好滅自己的威風,皺著眉毛說:“肖瀟,你咋回事,是不是收了老高的錢了啊,怎麼就一味的幫著老高說話。”

 

 肖瀟聽見二哥這麼一說,自己這給氣的,臉一拉,一黑,衝著二哥說:“去死吧,老娘不管了,你們都死在這拉倒吧!”

 

 說著,肖瀟腰肢一擰,鑽進了廁所裡面,不理我們了。

 

 二哥嘟囔了一聲這敗家的老娘們後,悻悻的看著我說:“要飯的,這下咋辦。”

 

 看我臉色不是太好,二哥說了聲:“你別想著肖瀟的話,就不能聽她的,趕明回去,我抽她,不慣她這臭毛病。”

 

 我擺擺手,說:“先別說了,出去看看再說。”

 

 我們出來的時候,剛才那像是一盤散沙一樣的社會名流,現在分成了兩大陣營,不對,應該說是,一堆人跟幾個人,那一堆人是以老高為頭,剩下的那幾個,是以辛市長為頭。

 

 我們出來,恰好是在老高這邊,他在最前面,看不見我們。

 

 “高源,你這是什麼意思呢,港口現在國家都還沒有批下來能建呢,你現在就把大家叫道了一起,然後吧錢圈了起來,要是國家萬一不讓建,那這些錢,你是不是就捲著自己跑了?”辛市長一上來就直接問。

 

 “辛市長,這話怎麼能這麼說呢,這港口之前就 告知上面了啊,也已經備案了,現在上面已經批了下來,一切都有法律手續了,你這話說的,我有點不明白你意思啊!”

 

 頓了頓,老高繼續說:“奧,辛市長,我有點明白了,感情您這是感覺這項目我拿了,心裡不高興對吧,哎喲,你看看我這腦子,你說辛市長這剛來的光桿市長,這麼大的項目被我拿了,確實不是太好,但辛市長,你要這樣想啊,你現在是我上司,我做出什麼功績來,那不也是你臉上有光嘛!”

 

 辛市長聽見這話,冷哼了一聲說:“高源,事情已經到現在了,你就不用藏著掖著了,這港口根本就適合在這建,你還讓大家把錢拿出來,其心可誅啊!”

 

 高源聽了這話,嘿嘿一笑,沒說話,這時候從老高身後的這堆人裡,站出來一個人,開口說:“小辛,你這話怎麼說?國家都批示的事,你居然說不行?“

 

 辛市長一看見這個人,臉都有點綠了,有點不自然的說:“郝秘書長,您……您也在這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51回 第752回 第753回 第754回 第755回 第756回 第757回 第758回 第759回 第7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