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7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男人,不都是一樣嗎,從十八歲開始,直到八十歲,都是從一而終,都喜歡十八歲,漂亮,胸大,長腿,腰細,皮膚白,年輕漂亮的女人。

 

 白千青,這娘們,應該滿足了亞洲人對女人,對性,對家庭,對關於異性方面所有幻想,心裡還有生理上的需求。

 

 本來就胡來的一個娘們,去了德國之後,看來是一點都沒有收斂,反而是……更浪了。

 

 六年了,六年沒見了啊!

 

 她什麼時候回來的,我怎麼一點都不知道,這娘們回來之後,也沒聯繫我!

 

 “恩,根據這些天偵測,這地方,確實適合建造港口。”小白的聲音好聽,就跟那些聲優的一樣,明明說的很正經的話,但聽起來,就像是有挑逗在裡面,暗香浮動。

 

 多久了,才聽見這娘們的……我操,我猛的收起來自己有點痴傻的表情,她說的什麼,說這地方是適合建造港口的?

 

 我顧不得很多,衝著白千青就罵:“你個瘋娘們,你說什麼!”

 

 我嚴重懷疑白千青是有受虐傾向,聽見我罵她,咯咯笑起來,胸口那兩塊亂動,花枝亂顫的。

 

老高艱難的把自己的眼睛從小白的身上轉了下來,有點如釋重負的樣子,說:“可能你對白小姐的學位資歷有懷疑,這沒關係,我們可以讓白小姐配合你們的調查的,是不是,白小姐!”

 

 小白現在看見我怒氣沖衝的樣子有點意思,突然裝可憐說:“當然可以啊,可是,就有一件事,我有點害怕,”

 

 “你儘管說就好了,現代畢竟是法治社會,什麼都要講究一個法制,有我高源在這,一定能保證你的人身安全的!”老高說。

 

 他娘的,這狗日的都當了這麼多年的光棍了,居然還想著對小白有什麼想法,該死!真他嗎的該死!

 

 但小白這妖嬈小受的樣子,著實讓人憐惜。

 

 “恩,那我就說了啊,我是害怕……”小白說到這,大眼睛微微一瞇,看見她這小狐狸一樣的表情,我就知道沒什麼好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61回 第762回 第763回 第764回 第765回 第766回 第767回 第768回 第769回 第7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