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75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袁羽說這話的時候,臉上的血滴滴答答,不要命的流著,配合上他自己嘴裡怨毒的說出的這話,異常恐怖,我相信,對於我們周圍聽見的人來說,更恐怖的不是他的語氣,而是他嘴裡說的這個事實。

 

 沒人知道這是真是假,但聽了之後,都是背後生寒。

 

 不知道怎地,我聽見這話後,就想起自己跟大長腿的事,好像是要按照老夏的性格,確實能做出這種事。

 

 “當然,你是不會在乎的,你是高高在上的土皇帝,你是那說一不二的老將軍,怎麼可能為這種事而上心呢,說實話,那時候我還並不是多恨你,因為我知道,就算是你那樣做,也是想利用我來維持關係網,我不恨你啊,就是恨自己,恨自己的無能為力,可是,我不恨你,我恨那個女的啊,要不是她,小雨就不會死了,你也知道,那個你幫我找的門當戶對的那個女的,在小雨的回魂夜死了,被人 輪奸了之後,然後碎屍了,沒錯,就是我幹的……”袁羽當著這所有的人的面,說出這些來,一點都沒有避諱,看來,今天他知道事情敗露後,自己是不可能活著了,壓抑了這麼久的像是火山一樣的感情,終於爆發了。

 

 “爺爺,夏爺爺哎,直到那一天,我還是對你尊重的啊,可是後來,我知道了一件事,我能問問你麼,我的父母,究竟是怎麼死的嗎,我能問問你麼!他可是當年在戰場上幫你擋過子彈的兄弟的兒子啊,你能告訴我他怎麼死的嗎,能嗎!”這一句話,簡直就像是平地驚雷,直接這裡炸響了。

 

 二哥性子野,聽見這話後,直接操了起來。

 

 袁羽情緒太激動,說到這裡,像是困獸一樣,直接在地上沖了起來,朝著老夏撲過去,他這時候應該是失去了自己的理智了吧,又是重重一腳,這次直接踹在袁羽的胸口上,小武直接給他踹飛到了人群中。

 

 袁羽咳了一口血出來,臉都跟金紙一樣了。

 

 老高這時候看不下去了,衝著小武喊:“你這是蓄意謀殺,你要是再這樣,我會找人把你抓起來!”

 

 老高這話實在是太逗了,小武這種人,什麼沒見過,肯定比當年的地下黨都要抗壓,別說是抓起來,就算是槍斃了恐怕他也不會哼一聲。

 

 我嘆口氣,說:“高市長,現在我想你清楚了吧,袁羽已經自己承認了,夏雨詩是他陷害的……”

 

 我這話直接被高市長打斷,他說: “他什麼時候承認了!”

 

 袁羽像是魔障了一樣,在地上嗤嗤的笑著,說:“是啊,夏雨詩確實是我陷害的,顧大衛就是我殺的,我要親手陷害他,當我知道老夏害死了我父母之後,我整個人就像是在火爐中煎熬一樣,認賊作父,二十多年了,我一直在認賊作父,我一定不能讓他這麼輕易的就死了,我也不會直接殺了夏雨詩,那樣太便宜他了,我也要讓他嚐嚐這生不如死的滋味,我也要讓他知道痛失最愛人的滋味!”

 

 老高直接被袁羽的話打臉,但他現在怎麼能鬆口。

 

說:“證據呢,現在證據都沒有,誰能相信這是不是真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51回 第752回 第753回 第754回 第755回 第756回 第757回 第758回 第759回 第7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