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75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碰的一槍,我離著詹白估計有將近六七十米,胡亂朝著他身上打去。

 

 一般手槍有效射程是五十米,這手槍不是什麼好手槍,估計是三十米左右,到六七十米的時候,子彈就飄了,沒太大的殺傷力了,在加上,本來我就不擅長用這玩意。

 

 所以這東西就直接像是一個響,嚇唬人的東西。

 

 聽見槍聲,靠著我這邊白虎的人,嚇的趕緊蹲了一下,然後回頭看見了我們。

 

 詹白半蹲著身子,有點不可思議的看著我,喊了聲:“不可能!怎麼這麼快!”似乎是不相信我們能來這麼快一樣。

 

 我把手裡的槍塞了起來,然後拎著砍刀,衝著那白虎的人群衝過去,對身後的兄弟們喊道:“給老子砍,砍啊!砍!!!”

 

 “老大!”被好幾個人按住了手腳的大黑,看見了我過來,猛的掙扎了起來,估計是被我們突然出現嚇的有點驚呆了,那幾個人沒按住,被大黑掙扎了出來。

 

 這次大黑不傻了,看見我們來了,就知道有希望,詹白離著他不遠,他本想 去逮住詹白的,,可被詹白旁邊的小弟一攔,差點就被刀給砍了。

 

 大黑偷襲失敗,那身子趕緊往後撤,跑到跟三合的那些人在一起的地方。

 

 “我操,幹!幹死陳凱,誰要是乾死了陳凱,我給他一百萬!”我不知道為什麼經歷了這麼多事之後,白虎的人還有那麼多,聽見詹白這話後,那百十個人直接都沸騰了起來。

 

 什麼是宿敵,兩邊的人本來就壓抑了太久,就像是之前每次看見詹白,我都恨不得要把他給活活切了,現在終於有了機會,我怎麼還能忍住。

 

 這裡是tj,不是花鄉那深山老林之中,所以我們不可能用槍火拼,雖然跟著傻子的那一小撮人都拿著槍,但不到萬不得已的時候,誰都不會使槍的,剛才那槍,也只是我想著嚇唬一下詹白而已。

 

 黑壓壓,兩邊的人像是潮水一樣,迅速 的干到了一起啊,傻子二哥跟我就是鐵三角,本來他們倆是想帶著人衝到詹白身邊的,可這幾乎是不太可能,人太多,而且詹白也不傻,他雖然能打,而且是超級能打的那種,但他沒有親自動手。

 

 我心裡還記掛著剛才聽著詹 白說的話,說段紅鯉被活活的燒死在那裡面,我心悸啊!所以我讓二哥還有傻子倆人,撕開他們這些人衝到三合那些人裡面去。

 

 三合那些人本來都是要絕望了,看見我們像是神兵天降一樣,赤紅著眼睛,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陳……陳凱,快,快去救鯉魚姐,快,快去…”我聽見在地上,那群人身後,傳來溫傑有點虛弱的聲音。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51回 第752回 第753回 第754回 第755回 第756回 第757回 第758回 第759回 第7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