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75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這時候從二哥那邊找來手機,開始電話沒人接,我感覺心都要跳出喉嚨了,可就在這時候,對面的大長腿慵懶的接了起來,有點含糊不輕的說了聲:“餵。”

 

 我聽見這聲音,激動的差點嚎了起來。

 

 我說:“睡覺呢,小茹姐?”

 

 她有點起床氣的說:“臭陳凱,才做夢,你就把人家吵醒了,怎麼了?”

 

 知道她沒事,我懸著的 心也放了下來,安慰了幾句,就掛了電話。

 

 “是又怎麼樣,不是又怎麼樣,小狐狸精,你氣數已盡了,不光是你,就連三合也今天被滅了,你還剩下什麼,陳凱是必須死的,你要是聰明,那就乖乖的,如果讓我高興了,說不定,我還會讓你活下去。”詹白說。

 

 “哦,是你害死了詹白,你還想看我裸體……”段紅鯉這話剛說完,她身子忽然往下一矮,我心想別在讓詹白傷了她,伸手去抓,但沒抓住。

 

 本來就疼的不行的詹白,這次嗓子直接變了腔,到了後來,疼的直接沒了動靜。

 

 我看的真切,段紅鯉,現在居然把自己那將近一厘米的紅指甲蓋,戳進了詹白的眼睛裡面。

 

 我眼睛都發酸了,詹白想掙扎,可被二哥還有傻子一左一右控好了身子。

 

“哎喲,你這是怎麼了,不是說想要看人家身子嗎,你這樣,可還怎麼看啊,睜開眼啊,你倒是睜開眼啊,我給你看呢!”段紅鯉說這話的時候,騷魅無比。

 

 “陳凱,放了他,不然,他會死的!”突然,一個聲音在我們剛才過來的地方傳來。

 

 我回頭一看,正好是看見兩個像是籃球一樣黑乎乎的東西砸了過來,到腳邊時候,那倆東西就像是西瓜被摔開,傳來砰的一聲炸裂的動靜。

 

 兩個圓球在地上滾了一下,到我腳邊,有一個正對著我,頭髮花白啊,應該說是鬚髮盡白,眼睛大大的睜開,一臉的不可思議的樣子,七竅流血。

 

 有三合的人認了出來,淒厲喊著堂主,有個,還差點暈厥過去。

 

 倆人頭啊,一男一女,是跟我有過幾面之緣的天地堂口的老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51回 第752回 第753回 第754回 第755回 第756回 第757回 第758回 第759回 第7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