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75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老子乾啊,咋回事,這到底是咋回事,她怎麼了?剛才還沒事的,現在是怎麼了?”二哥在一邊問。

 

我呆若木雞,二哥彎腰下來,摸了一下段紅鯉的鼻子,說:“沒事,要飯的,還有氣呢!”

 

 他這話讓我心裡稍微激動了一下,沒事就好,沒事就好!

 

 “陳凱,連皓在哪,你把連皓給我,我就放了老校長,你看,怎麼樣?”還是那個面具男說的話。

 

 我深吸幾口氣,站起來,看著那戴面具的人,問:“你究竟是誰,我認識你,我一定認識你。“

 

 帶著面具的人呵呵笑了一聲,說:“你想看我是誰麼,可以給你看,但是知道我臉的人,都是死人了,你想讓這在場的人啊,都成死人嗎?”

 

 他說這話,十分屌,旁邊的暖男都撇了撇嘴。

 

 “差不多了,陳凱,把你手裡的那關於顧大衛的文件給我,當然,還有連皓。”戴面具的人說。

 

 他剛才已經跟我說了,老高已經聯合了所有人上船了,我手裡的那張顧大衛的文書,可能是世界上唯一翻供的機會,要是給了他,那不但是夏雨詩出不來,就他媽老夏這次也要栽進去,這不是一個兩個人的事,是兩個集團的鬥爭啊!

 

 “怎麼,不捨得,還是納悶我怎麼知道的那個文件啊?我知道的可多了去了,這東西是在石國慶手裡拿走的,我什麼不知道?”帶著面具的那人說。

 

 “那東西,我早就給了夏老了,我身上沒有。”我看著遠處的那倆人,心裡想的是該怎麼出去,然後到那輪船上面去。

 

 “給夏老了?”帶著面具的人聽見這話後,冷哼了一聲啊,衝著老校長肚子就是一拳。

 

 這一拳直接把我身上的火氣給炸開了,老校長這都是六七十歲的人了,他居然敢打老校長?

 

 “方瀚,給我乾了這個畜生!有槍的兄弟們,上槍!”這時候我已經顧不得其他的了,要是老夏出事了,我們這邊的陣營失敗了,就憑詹白這一條人命,還有之前大虎的那個命,我都要被槍斃。

 

 反正是魚死網破了,誰他媽的怕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51回 第752回 第753回 第754回 第755回 第756回 第757回 第758回 第759回 第7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