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75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場的人可能有不少認識我的,或者是知道我名字的,我自己雖然沒注意,可是不知不覺中,我早就成了這tj的一號人物,雖然不是那麼出名,但知道的都為我這奇葩勁感到好奇。

 

 聽見我這話後,人群開始交頭接耳起來,認識的給不認識的說我,對於我這關鍵性的黑馬,知道的人八卦起來都感覺自己多了幾分談資。

 

 二哥在這邊罵了一聲操,低聲跟我說:“要不要老子過去把這狗日的給弄死,這王八蛋要是繼續說下去,恐怕是對你不利啊。”

 

 我搖搖頭,說:“看看他還想說什麼。”

 

 副監獄長對我那是滿滿的恨啊,刻骨銘心那都是輕鬆的了,估計真想的生吃我肉,看見他說的話有這麼大效果,自己更興奮起來,說:“不光是這樣,我還有更多的陳凱的秘密,他私自給夏雨詩開單間,多次私自帶夏雨詩回家,搞特殊化,更重要的是,他還強姦女囚,仗著自己身後有大老虎,就在監獄里胡作非為!”

 

 聽了這話,周圍的人議論聲倒是更大了,但我卻鬆了一口氣,老高關鍵時候找來這副監獄長,確實對我們這邊打擊不小,還是利用夏雨詩的案子來引出這幕後的大老虎老夏來,老高的意圖很明顯,甚至能說很明確,可是,他找了一個豬一樣的隊友,副監獄長實在是太恨我了,巴不得我趕緊死,所以他的格局也就在我這邊了,他沒明確自己的總目標啊。

 

 副監獄長絮絮叨叨,繼續說我在監獄裡面的事。

 

 老高臉色有點不好了,他是想讓這副監獄長多說說夏雨詩的案子,可是副監獄長對夏雨詩的案子就一知半解,怎麼說?

 

 “大家都聽見了吧,一直一來,我知道我們tj的權貴們都懼怕夏家勢力,確實,老夏是什麼人物,自己親孫女殺了人都不用坐牢的存在,但,現在,我們不能忍了,你們想過麼,不能在這樣下去了!”老高繼續說。

 

 辛市長臉色不好,說:“你說的這些事,都是一家之言,關於夏雨詩的那案子,已經成了定案啊,也不能聽你沒有任何證據的話這麼一說,就隨便改了啊!還有,這副監獄長說的話,頂多是陳凱違紀的事,算不上大錯,這跟建造港口有什麼關係?”

 

 “好,一開始是你說有大老虎,行,那我就跟你說大老虎,現在你又說這港口建設,也行啊,這港口建設,國家已經走預案了,文件就要下來了,我想,在場的所有人,你們都是支持這港口建設的吧!?”老高問。

 

 雖然只有很少人附和,但絕大部分人都點頭了。

 

老高很滿意這效果,說:“辛市長,你自己也看見了,咱們這邊的人都同意,這是利國利民的事,我想問下您,你是憑什麼來阻攔我們呢?”

 

 辛市長有點苦逼啊,老夏那邊的勢力就他自己過來了,老高這邊隨便一說就有不少人支持,人氣不在一個級別。

 

 “你看看,辛市長你也沒什麼話說的吧,那咱們就繼續舉行儀式?”老高笑的信心滿滿。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51回 第752回 第753回 第754回 第755回 第756回 第757回 第758回 第759回 第7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