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75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腦子裡倒是想過千百種這面具男到底是誰,可到頭來,誰能想到會是京片子,這總共沒在tj出現幾次的人,居然在tj弄成了這腥風血雨。

 

 “還發什麼呆,趕緊去啊,去晚了,一切都來不及了!”暖男重新催促了一下。

 

我咬牙帶著傻子跟二哥還有小羅上了車,幸好是在去港口的那路上,就有一個醫院,我現在甚至都沒有時間下來看看夏雨詩到底是怎麼了,只能一一個勁的奔到那港口附近。

 

 果然,一到了那港口附近,就看見了在遠傳飄著那燈火通明的輪船。

 

 二哥拍了一下腦袋,說:“這他娘的該怎麼辦,就算是知道在那上面,也上不去啊!”

 

傻子突然往右邊跑了過去,我跟二哥不知道發生了什麼,跟著跑過去,看見在那灣里停在那的汽艇,我一激動,剛想衝過去,但被傻子一把手給拉住。

 

 二哥貓著身子往前面走去,那個灣上面是一個隆起的高坡,也不能說是一個高坡,隔著就像是一個牆一樣,到了那之後,二哥忽的往上一竄,倆手扣住那坡頂,那身子就平著飛了過去,就听見那邊傳來一聲悶哼,然後二哥又跳上來,沖我們點頭。

 

 二哥看見那汽艇就想往上跳,我攔住他,說:“不做那個,離著不是太遠,劃著這皮艇過去。”

 

 二哥一聽這個,眼睛瞪的溜圓,說: “坐這個?那不趕趟啊,在說這……”

 

 我不管二哥,自己已經跳到那汽艇旁邊的皮划艇上了,我說,那地既然是老高選的,那肯定是輪船上有人看著,咱們不能這麼張揚,快點!別墨跡!

 

 坐汽艇過去,太招搖,肯定不行,弄了一身臭汗,像是做賊一樣到了那輪船附近,好在這輪船就漂在這不動了。

 

 “幹什麼的!誰讓你們過來的,誰啊!”我還心想著千萬別被發現,就听見頭頂有人語氣不好的對我們喊著,我抬頭一看,看見一個穿著黑西服,大晚上還帶著眼鏡的保鏢在上面喊。

 

我咳嗽了一聲,說:“我們是來參加這慶祝儀式的,晚了點,所以現在才過來。”

 

 那人狐疑重複了句說:“參加儀式的,參加儀式的人都在這上面了,你們到底是誰?”

 

 說到這裡,他就想拿著對講機跟其他的人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51回 第752回 第753回 第754回 第755回 第756回 第757回 第758回 第759回 第7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