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74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現在已經不會純真的認為,就憑著兄弟之間的義氣,就能讓這些兄弟們跟我出生入死了。

 

 即使身邊會有二哥大黑這樣的死忠兄弟,但怎麼會每個人都是這種性格。

 

 這下我們可算是精銳盡出,一百二十多個人,開了將近十五輛車,浩浩蕩蕩的往那拖拉機廠去。

 

 路上,二哥問我:“要飯的,這件事完了之後,你想怎麼樣?”

 

我說:“看看再說,還不知道怎麼樣呢,說不定連今天晚上都熬不過去呢。”

 

 二哥有點感慨的說:“我本來是想著回家鄉來休息一段時間的,我這種人,也就是活一天算一天的命,可是現在我不想了,這江湖,畢竟是刀尖上舔血的過活,等這你事完了之後,我就打算跟肖瀟去別的城市,不想在這繼續呆著了,累了。”

 

 那句話是怎麼說的來著,英雄塚,美人鄉,別管是在鐵血的漢子,遇見自己喜歡的女人的時候,那滿腔的豪情都會化成那繞指柔情。

 

“不太對。”我想起一件事後,突然說了這麼一聲。

 

 他倆看我,不知道我說的什麼意思。

 

 我說:“我現在才想起來,就算算是段紅鯉不接電話的話,那溫傑為啥這麼巧合的也不接電話,我總感覺有點不太對頭啊。”

 

 這話一說出來,我心裡越發的感覺不對起來,前面開車的傻子突然說了聲:“聲東擊西?!”

 

我罵了一聲操,傻子也跟我想到了一起去,夏雨詩說的都沒有錯,可是她想不到的是,這青竹跟白虎除了跟我有恩怨之外,他們更恨的恐怕是段紅鯉!

 

 我趕緊給大黑打了一個電話,問他現在到了段紅鯉那邊沒有。

 

大黑在那邊正罵著出租車司機,聽見是我,說:“咋了老大,這狗日的司機開車死老慢,我到現在還沒有到那別墅呢!”

 

 我說:“趕緊去,我懷疑段紅鯉那邊是出事了,快去看看。”

 

 大黑罵了一聲我操,然後我就听見那邊啪的一下,然後就是那個司機鬼哭狼嚎起來,喊著搶劫了什麼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41回 第742回 第743回 第744回 第745回 第746回 第747回 第748回 第749回 第7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