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7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花鄉婆婆是過來找我的,我心裡有數估計找我的事還挺重要的,不然不會讓苗苗這小尾巴走開,可是我怎麼也沒料到,花鄉婆婆下面居然是這話,不讓我跟著她?

 

 她真的個沒有停留,從我身邊過去之後,就留給了我一個背影,走了過去,當時我心思百轉,在揣摩她的行為,她究竟是想幹什麼。

 

 我當時腦子都不知道怎麼搞的,居然想起了那孫悟空跟菩提祖師的那一幕。

 

 也算是靈光一閃,我看了一眼花鄉婆婆之後,立馬轉身往旁邊的方向走去。

 

……

 

 出了老夏所在的小區之後,在一個小湖邊,我跟花鄉婆婆走了一個對臉,我湊了過去,有點討好的說:“婆婆,您有事要跟我說?”

 

 花鄉婆婆皺了皺眉頭,說:“我不是跟你說了麼,不讓你跟著我,你怎麼這麼不聽話!”說這話的時候,她還有點嚴肅。

 

 我嘿嘿的笑了一下,說:“婆婆,您就別跟我打啞謎了,現在這裡就我們倆了 ,沒外人了!”

 

 花鄉破婆婆聽見 我這話後,目光變的很複雜,過了好大一會,她才幽幽的說了一聲:“跟他一樣聰明……”她說的肯定是陳志遠。

 

 她說完這話後,又沉默了起來,但是眼神似乎是慢慢的回憶起來,我不知道她找我過來是乾嘛,而且是要離開老夏的耳目,剛才婆婆對我說那話,她過來明明是想跟我說什麼,但為什麼不讓我跟著,肯定就是為了躲開老夏耳目。

 

 “校長,聽苗苗說,他現在是校長了,他怎麼樣了?”婆婆第一件事是問我這個,我想起白阿姨跟姚老辮子的事,就心裡想著,難不成,老校長跟婆婆也有一腿?

 

 我老實的說:“我上次見他的時候,他還很好的,但現在不知道他在哪,要是婆婆想要見他的話,我可以找人幫忙。”

 

 婆婆聽見 這話後,居然有點看不太出來的尷尬,過了一會後,她慢悠悠的說了一句:“不用這麼麻煩。”

 

 婆婆似乎是不想在這話題上繼續下去,說:“你知道我把你叫出來是乾什麼的嗎?”

 

 我想了一下,說:“跟陳志遠有關?”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31回 第732回 第733回 第734回 第735回 第736回 第737回 第738回 第739回 第7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