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73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雖然老夏興致勃勃,可是花鄉婆婆對於這件事似乎是並沒有太多興趣的樣子,任憑老夏在這邊吐沫橫飛,自己就在那裡一直搗鼓自己的東西。

 

 我怕老夏冷場,說:“夏爺爺,是不是這次咱們還能把小雨給在監獄裡面救出來?"

 

 我這話是往老夏心坎裡面說的,他想什麼事,我當然順著他來,老夏聽了之後,本來有點晶亮的眼睛,變的有點閃爍不定,過了一會,他忽然一笑,但是這笑含的冷意就跟臘月寒風一樣,冰冷。

 

 “小雨的事,說白了,應該就是老高那邊的人弄的,本來,只要是我們把那邊人幹的沒有勢力了,倒時候小雨出監獄,還不就是一句話的事。”老夏說。

 

 我看見老夏沉思的樣子,接話說:“但這時候的老高已經開始狗急跳牆了,這小雨的存在,可能是這群狗最後的一根稻草!”

 

 老夏聽見我這話後,頗有深意沖我看了一眼,爾後嘴上掛了微笑,在我肩膀上拍了拍,語重心長的說:“陳凱,我是很看好你的,你現在也知道了,之前一開始,我是看你像是陳志遠,當是陳志遠也是我很看好的一個年輕人,非常有能力的一個人,看見你之後,我就想起了他,你可能會後來知道,在tj,他們都把陳志遠看成我的大弟子,但其實不是,我是真的很非常欣賞陳志遠,說是忘年之交可能會更點,因為我跟他的關係,所以我才一直對你青睞有加的。”

 

 老夏頓了頓,看了看花鄉婆婆,發現花鄉婆婆好像是沒有什麼要說的,繼續說:“其實,我最開始的時候,是不想讓你涉政的,因為我特別害怕,特別害怕陳志遠的那件事,在此發生在你頭上,可後來的事,已經漸漸失去我的控制了,直到了現在。

 

 說實話,你沒有當初陳志遠霸道,沒有陳志遠的那種鋒芒畢露,可是你也有你的長處,那就是你的心地善良,當然,你也跟陳志遠一樣,有一個不錯的大腦,雖然你接觸的政治少,或許不會跟陳志艷一樣,主動會幹出什麼事來,但你是一個璞玉,只要是我給你說要怎麼做,你肯頂就能百分之二百的完成,就跟這給老高那邊上眼 藥一樣。”

 

 說了這麼多,老夏終於開始說正題了,他說:“所以,陳凱,這次我相信你,相信你能把小雨保護好,對不對?”

 

 我皺了皺眉頭,但最後還是點了點頭。

 

 老夏本來還想跟我說什麼來著,但是花鄉婆婆拿著一個碗,對老夏來了聲:“要藥了!”

 

 老夏想跟我說點什麼,可是沒說出來,我就被趕了出來。

 

出來之後,我第一件事就是找剛才看見的那個帶著黑紗的姑娘,我不知道這個姑娘是誰,當然也說不上熟悉的感覺,但就感覺跟她會發生點什麼事。

 

 轉了一圈之後,別說是那個帶著黑紗巾的姑娘找不到了,我還突然意識到一件讓我渾身發涼的事,苗苗不見了!好像是從上次來老夏家,我就一直沒看見苗苗?!

 

 我忽的回憶起剛才花鄉婆婆看見我時候的眼神,這更讓我心慌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31回 第732回 第733回 第734回 第735回 第736回 第737回 第738回 第739回 第7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